魅族昔日旗舰价格降至百元,买买买!

[摘要] 魅族今年的新品速度非常紧凑,几乎每个月都有新品发布会。七月底发布了主打拍照的MX6发布,以及8月10号的魅族E的还有即将登场的魅蓝metal

 魅族今年的新品速度非常紧凑,几乎每个月都有新品发布会。七月底发布了主打拍照的MX6发布,以及8月10号的魅族E的还有即将登场的魅蓝metal 2等机型,时隔近一年的魅蓝metal千元金属旗舰现在价格已降至冰点,淘宝天猫在售的魅蓝metal现在标价仅799元。


 

  魅蓝Metal,是魅族科技2015年10月21日新品发布的一款千元金属机。这款手机采用了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并且定制了特殊的铝材质,魅族称之为“Crystal Metal”,并加入多种稀土、钴、钛等多种稀有金属,轻薄耐用,还发明了全新金属压铸+CNC精雕工艺。配备了指纹识别,官方宣称启动速度仅0.48s。支 持mTouch 2.1,将触摸返回、指纹解锁、指纹支付三大功能集成于实体HOME键。除此之外,魅蓝metal还使用了2.5D玻璃,这也是千元机中的一个亮点。同时魅蓝metal采用5.5英寸1080P分辨率LCD材质屏幕,分辨率达到403ppi,屏幕亮度450nits。搭载了2GHz主频联发科Helio X10八核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16GB/32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最大128GB内存扩展,运行基于Yunos深度定制的Flyme 5.1系统。摄像方面,魅蓝metal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启动速度0.38s,同时支持PDAF相位对焦,最快对焦0.2s。机身有白色、粉色、灰色、蓝色、金色五种可选配色。

  魅蓝metal外观漂亮、金属材质加持又有多彩机身、舒服的握持手感,在当时的千元机中也是非常难得。完全不像是一部千元机。千元机的价格却有着远超千元机的体验,成为千元机中不可多得的良品。现在魅蓝metal的价格已经低至799元,可以说相当超值!如果近期你的购机预算在百元左元,那降价后的魅蓝metal显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