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3000元,魅蓝E对比爱疯6s拍照,结果非常意外

[摘要] 上周魅族迎来了第六场演唱会,这场演唱会发布了与此前魅族风格差异化极大的魅蓝E,这款手机除了拥有全新的高工艺造型外,还首次加入了与

 上周魅族迎来了第六场演唱会,这场演唱会发布了与此前魅族风格差异化极大的魅蓝E,这款手机除了拥有全新的高工艺造型外,还首次加入了与汽车互动的功能。让其一时备受广大手机用户的关注。


 

  不过魅蓝E除了以上造型高工艺,汽车互动等优秀特性外,其相机出色的表现力也是其备受网友关注的地方,究竟魅蓝E的拍照表现是否能禁得住实际的考验呢?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本次PO哥采用了如今手机拍照的标杆手机:iPhone6s作为魅蓝E的拍照对比。

  魅蓝E在后置相机上采用的是索尼的IMX258CMOS,主像素为1300万像素,而iPhone6配备了一颗独立定制的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首先在拍照界面方面,魅蓝E与iPhone6s的拍照界面都使用了较为简洁的风格设计,不过在功能方面,魅蓝E由于使用的Flyme,功能上相对丰富,拥有手动、美颜、光场等模式,可方便用户应对不同的场景。

  在开启相机速度方面,两者差不多,都可以做到即开即拍,不过iPhone在速度上稍微快些。

  下面我们进入样张对比环节

  左:魅蓝E 右:iPhone6s

  在光线充足环境下,魅蓝E与iPhone6s的远景拍摄能力都比较强,无论在白平衡、色彩还原、亮度方面把控的都比较好,能真实的还原拍摄的景物,至于色彩风格方面,魅蓝E有些偏冷。

  左:魅蓝E 右:iPhone6s

  在近景方面,魅蓝E与iPhone6s的表现与远景相当,都较为优秀,魅蓝E样张发色偏冷。

  左:魅蓝E 右:iPhone6s

  在微距方面,魅蓝E亮度、饱和度较高,细节较为丰富,较为讨好人眼。

  左:魅蓝E 右:iPhone6s

  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下,魅蓝E与iPhone6s的变现力也相当,无论在亮度、白平衡、色彩还原方面都非常接近,此外在噪点以及一些细节方面两者也是控制的相当好,没有出现涂抹感较为严重的部分,不过在发色方面与光线环境较好的样张一样,魅蓝E发色偏冷,iPhone6s偏暖。

  左:魅蓝E 右:iPhone6s

  在以上光线较暗的样张中,魅蓝E与iPhone6s的表现力度相当,尤其是在宽容度方面,魅蓝E与iPhone6s表现力一样,暗部细节较为丰富。

  结语:

  经过以上远景近景微距以及暗部等环境的对比,魅蓝E的拍照实力与如今标杆旗舰iPhone6s的实力相当,可以说魅族这次的不圆滑,集成了相当强的实力,此外本次魅蓝E拥有50万的充足备货,并且走线下渠道,1299的价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