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派云起“情报魔方”正式亮相 大数据透视电商数据

[摘要]  8月17日电,近日商派云起宣布,商派首个电商行业大数据分析平台——情报魔方正式登场亮相。这被视为商派利用大数据帮助商家决策的积极
  8月17日电,近日商派云起宣布,商派首个电商行业大数据分析平台——“情报魔方”正式登场亮相。这被视为商派利用大数据帮助商家决策的积极探索。
 
  作为商派云起今年主打的重要数据分析工具之一,云起和杭州趋数网络公司合作开发的情报分析工具早在2016年初,云起官网改版时就已正式上线,2016年8月份在原有规划基础上正式升级成为商派云起的行业大数据分析产品“情报魔方”。并与商派云起早先推出的另一款商家店铺业务数据分析产品“生意罗盘”一起,成为商派云起数据分析领域的两大支柱。目前,已有近百家淘系和非淘系商家在情报魔方上体验专业的行业数据情报分析服务。
 
  区别于简单的功能整合,情报魔方在数据丰富性及产品功能上不断拓展。情报魔方的数据来源于淘宝大数据,目前已覆盖淘宝、天猫平台PC、无线等全部终端,涉及上百个数据指标,能够多维分析及展现淘宝及天猫全网全行业及细分类目市场数据。
 
  产品功能上分为行业大盘及细分类目市场分析、行业标杆店铺分析、爆款及竞品分析三大基础业务模块,同时还支持淘宝关键词排名查询、直通车排名查询、同款货源搜索、情报监控等多个个性化需求。
 
  为了让各项数据更加简单直观,方便商家读懂和有效利用,在数据的展现维度方面,情报魔方做了诸多尝试。通过对数据的解读,商家可以很直观的了解行业细分类目市场的整体趋势及消费者偏好,把握全局数据。并且还能对目标店铺的商品定价策略、铺货策略、营销策略等高价值商情和核心数据全盘掌握。
 
  而对于菜鸟商家来说,实用性很强的“同款货源搜索”功能,能帮助菜鸟商家迅速获取本类目下销量最高的爆款货源信息,及爆款包装营销策略,打造属于自己的爆款。
 
  云起情报魔方专注于对行业趋势及大数据的解读分析,和对行业的全方位数据透视。云起情报魔方犹如X光机,透视着整个淘宝行业大数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