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网报告称:世纪佳缘移动端领跑行业

[摘要]据艾瑞网发布《2016年Q1中国网络婚恋交友行业季度监测报告》显示,中国网络婚恋行业市场规模已达6 31亿元,婚恋行业已在快速发展中。从报告
 据艾瑞网发布《2016年Q1中国网络婚恋交友行业季度监测报告》显示,中国网络婚恋行业市场规模已达6.31亿元,婚恋行业已在快速发展中。从报告显示,PC端网络婚恋交友用户规模持仍保持稳定增长状态,而移动端使用频率则大幅度提升,2016年Q1婚恋交友服务移动端覆盖人数为2739万人。日均有效使用时间也呈现明显上升趋势。无论在PC端或移动端,婚恋交友行业老大世纪佳缘仍持续领跑。
    根据艾瑞咨询mUserTracker监测数据显示,2016Q1网络婚恋交友移动端平均月度总使用次数受春节影响较明显,各月依次为1.49亿次、1.45亿次和2.09亿次,其中3月达到峰值,整体呈波动增长。艾瑞分析认为:2016年3月度总使用频次的增长,一方面是移动端产品不断完善,用户体验提升;另一方面是春节期间,,各网络婚恋核心企业电视广告频繁投放,增加了用户对于移动端产品的接触频次。
    根据监测数据显示,2016Q1网络婚恋交友服务核心企业移动端月度总使用时间世纪佳缘排在第一,百合网与珍爱网在电视广告效果的刺激下有增长趋势。
    2016年Q1互联网婚恋交友核心企业日均覆盖人数世纪机缘位居榜首,高达31.6万人。百合网与有缘网分别为25.4万人、25.3万人位居第二、第三名。珍爱网与网易花田明显落后,日均人数仅14.5万人与10.5人。

据监测数据显示,2016年3月核心企业移动端日均有效使用时间依次为世纪佳缘482.7万分钟、 珍爱网281.3万分钟、百合婚恋235.3万分钟、有缘婚恋156.0万分钟和网易花田71.8万分钟。核心企业中,世纪佳缘持续领跑,行业移动端用户资源竞争加剧。
世纪佳缘目前拥有1.7亿注册会员,1300万成功会员。移动端平台用户使用量已超过总使用量的70%。2015年非游戏类应用领先公司排行榜中,世纪佳缘与百度、腾讯、默默、优酷土豆、乐视网等公司一起入围榜单前十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