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联动 同程探索湖南全域旅游目的地营销新模式

[摘要]8月5日,由湖南省旅游局主办、湖南辣么美湖南高铁游广东主题促销暨暑期百团高铁游湖南活动在广州火热启动。同程旅游积极配合推广湖南旅游广
8月5日,由湖南省旅游局主办、“湖南辣么美”湖南高铁游广东主题促销暨暑期百团高铁游湖南活动在广州火热启动。同程旅游积极配合推广湖南旅游广州推介会,打造线上流量推广与线下体验推广联动的新型营销方式,联手湖南省旅游局共同探索湖南全域旅游目的地营销新模式。

当天,同程旅游官网、手机客户端(APP) 同步上线了“湖南辣么美,缤纷假日去湖南”宣传周专题产品活动,锦绣湖南14地的旅游景点、度假酒店、旅游线路产品等得到了重点推介。据同程旅游该活动负责人介绍,宣传周期间,用户均可通过同程旅游该主题产品活动页面,领取由同程旅游携手湖南省旅游局放送的价值千万元的红包,可在预订湖南省旅游线路产品时使用。

该负责人还表示,除了在线上为湖南旅游定制宣传周专题活动产品、进行精准线上广告推广外,同程旅游还同步开展了“湖南辣么美,晒图集赞赢大奖”等有奖互动活动,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参与和追捧。

在线下,早在此次活动前一周,同程旅游华南20家门店就提前启动湖南旅游宣传周活动。这20家门店按照湖南旅游元素统一进行装修装饰,宣传周期间,进店咨询并预订湖南线路的游客将会得到一份惊喜礼品。

同程旅游积极推动湖南旅游消费的增长和旅游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共同探索“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全域旅游发展模式,助力湖南全域旅游发展。同程旅游湖南宣传周专题的上线和华南湖南特色线下体验店的打造,初步形成一个“线上”与“线下”联动的闭环,是双方打造全域旅游目的地的一次创新探索。

据业内人士分析,同程此举,可最大化彰显“线上网络传播品牌推广”优势以及“线下面对面沟通产品营销”优势,实现“客源地”与“目的地”联动的营销闭环,实现“线上”与“线下”联动的价值闭环。

今年3月份,在湖南旅游发展大会上,湖南省旅游局与同程旅游达成深度合作。同程旅游将与湖南省旅游局逐步实现旅游大数据共享,同时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助力湖南省旅游局搭建智慧旅游综合平台,推进全省智慧旅游体系建设。

近年来,湖南深入实施旅游强省战略,努力为广大游客生产快乐,创造精彩,湖南的旅游形象不断丰富。京广高铁和沪昆高铁经过湖南省境内的郴州、永州、衡阳、株洲、长沙和岳阳等十个城市,湖南高铁旅游发展前景广阔。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