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记和卡牛入围2016上半年金融类App top100

[摘要]日前,国内专业互联网数据分析机构易观发布了6月份金融APPtop100榜单,根据榜单显示,随手科技旗下两款明星APP随手记和卡牛信用卡管家同

日前,国内专业互联网数据分析机构易观发布了6月份金融APP top100榜单,根据榜单显示,随手科技旗下两款明星APP随手记和卡牛信用卡管家同时入围。随手记以812.3万人的月度活跃用户规模位列理财类App榜首、金融类App第9名,与支付宝、同花顺、中国建设银行等同处金融类APP第一梯队。

随手科技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个人理财应用服务提供商。旗下拥有随手记、卡牛信用卡管家等多款应用产品。其中,随手记是集记账、理财、投资、理财社区于一体的个人及家庭全面资产的管理工具。自推出以来,累计用户已达到2亿,奠定了随手科技在个人理财应用领域的领导地位。

卡牛信用卡管家作为国内首创的以银行短信邮件为自动数据源的信用卡管理应用,推出3年时间内,累计用户已超过6000万,是目前,用户规模最大的信用卡管理App。

易观数据指出,随着各金融企业对移动互联网战略重视程度不断提高,手机App已成为了互联网金融平台最为重要的流量入口和金融场景聚合中心。作为个人理财流量代表,随手记理财市场在上线短短一年半的时间,凭借专业的财务基因以及2亿的用户规模,其金融业务布局不断加速,目前已形成稳盈理财、保险、办卡、证券以及贷款五大金融产品体系,逐渐成为国内最大的移动金融流量入口之一。

除此之外,入围理财类App前十的卡牛信用卡管家,在移动端的布局上也在不断加速。据悉,卡牛信用卡管家近期密集上线也随手贷、闪银·极速借款、拍怕贷·极速借款等多款纯线上贷款产品。截至目前,卡牛贷款超市拥有十二款纯在线贷款产品以及一百多款普通贷款产品,全面覆盖个人信贷、消费贷、车贷、房贷、生意贷等各个信贷场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