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三招轻松完成!

[摘要]Iphone手机现在可谓是随处可见,到处都能够偶遇果粉,这无不体现着苹果公司的销售成功,大家对于苹果的追捧深爱。对于这款价高的手机,大家在使用时应该也是小心翼翼,爱护有加的吧。不过世事无常,有时候我们一个不小心可能在哪个操作上出错了,就把iPhone上重要的数据给抹掉了,但是又不敢轻易折腾这个手机,拿去维修又太
      Iphone手机现在可谓是随处可见,到处都能够偶遇果粉,这无不体现着苹果公司的销售成功,大家对于苹果的追捧深爱。对于这款价高的手机,大家在使用时应该也是小心翼翼,爱护有加的吧。不过世事无常,有时候我们一个不小心可能在哪个操作上出错了,就把iPhone上重要的数据给抹掉了,但是又不敢轻易折腾这个手机,拿去维修又太贵,该怎么办?别急,小编这就来教大家如何通过三种方法,自己找回被删的数据。
579b1c4fca797.jpg

第一招:iTunes恢复

苹果的iTunes可以帮助我们使用手机上的很多操作,也包括数据的恢复,当然这也需要我们之前曾经备份过数据在iTunes上,所以大家应该没事就给手机备份文件防范于未然。要恢复数据需要先连接上iTunes,点击“编辑”-“设置”-“设备”,在“设备”中我们可以看到自己之前备份过的数据,只需要选择要恢复的是通讯录、照片、微信还是备忘录等即可完成数据的恢复。

579b1c56a0bad.jpg

第二招:iCloud恢复

我们手机上一般都有iCloud这个应用程序,iCloud里面开启的默认备份会自动帮我们备份相关的数据,比如照片流,备忘录等等,都会自动同步至iCloud中,所以只需要重新登录账号即可恢复之前的丢失的数据。但是需要注意的是,iCloud室友容量限制的,容量为5G而且照片流有30天的时间限制,只能够恢复30天内一千张的照片。

579b1c5be4c01.jpg

第三招:互盾苹果恢复大师(软件相关下载地址请点击:http://www.cjxz.com/softs/20518.html)

这是通过第三方苹果数据恢复软件帮我们追回丢失的数据,这种软件追回的成功率更高,而且没有过多的限制,操作方法也十分简单,能够一键轻松实现照片,通信录,短信,微信等等数据的恢复,并且提供全天在线技术支持的服务,非常实用。

579b1c5ff406d.jpg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