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计划抢滩台州,服务转型势如破竹

[摘要]中国IDC服务网讯7月15日,在台州香溢大酒店,灵当CRM联合金万维、杭谷软件、泛微软件、易天软件共同举办了IT行业联合计划台州交流会。灵当CRM总经理刘家文、金万维事业部经理刘玉锋、杭谷软件台州总经理程才、泛微销售总监任建挺、易天软件HR事业部副总李小锋出席本次活动。众多台州IT厂商与经销商共同亮相现场,并对此次
       中国IDC服务网讯 7月15日,在台州香溢大酒店,灵当CRM联合金万维、杭谷软件、泛微软件、易天软件共同举办了“IT行业联合计划台州交流会”。灵当CRM总经理刘家文、金万维事业部经理刘玉锋、杭谷软件台州总经理程才、泛微销售总监任建挺、易天软件HR事业部副总李小锋出席本次活动。众多台州IT厂商与经销商共同亮相现场,并对此次战略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沟通。

1企业文档知识内控安全管理探讨

在交流会上,杭谷软件台州总经理程才细致的分析了企业在数据管理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文档资料分散存储

核心资料个人掌控

离职员工交接问题

部门之间协同问题

人员请假休假问题

文档资料安全问题

针对这些问题,程才总经理表示:只有做到“私有云盘,强制集中”,才能从根本上解决这些问题。杭谷软件作为一家著名的IT企业,迄今为止拥有丰富的文档管理经验,旗下产品云图管家以“完全架构企业内部,图纸文档安全管控”为核心理念,深受新老客户好评。

2服务营销是代理商的核心竞争力

当今世界,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大潮的引领下,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融合、跨界、发展,席卷全球。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代理商正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

同行恶性竞争

忽视老客户经营

产品同质价格战

百度转化率低

老客户收费难

“服务”的转型迫在眉睫。灵当CEO刘家文明确:代理商的核心竞争力是经营客户,而非经营产品。对代理商来说,经营客户的能力,就是服务营销的能力,如何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把软件供应商与企业客户连接起来,是当今企业管理者应该思考的一大问题。思想转变后,就要通过过程管控、数据管控、绩效评估等技巧来管理服务。

此次合作中,灵当CRM将会通过与帮我吧合作开放API接口,打通‘客户’与‘客服’的隔阂,实现数据同步共享,客服服务资料可以直接从帮我吧提取,利用帮我吧多样化的服务模式实现更为便捷的服务,助力服务模式新转型。

在交流会现场,灵当CRM杭州分公司总经理刘义还向参会的IT同行们分享了灵当CRM金融行业解决方案,并且针对金融行业背景、系统架构、软件功能特色、安全性等要素进行了深入地讲解,为IT厂商之间的多元化合作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3重新定义企业IT服务交付方式

面对越来越激烈和多样化的市场竞争,IT企业主要会遇到以下三种问题:

软件行业产品同质化严重

新客户开拓难

广告营销转换效率低

怎样最大化实现产品交付,是困扰每个IT管理者的一大严肃课题。在此次联合发布会上,金万维事业部经理刘玉锋认为:通过行业间的联合与资源共享,进行服务升级,无疑能爆出无法估量的市场价值。帮我吧作为行业内最知名的服务平台,拥有全国25家办事处及超过5000家ISV和代理商伙伴。此次‘行业联合计划’,帮我吧通过开放核心功能模块的API,与各路ISV厂商进行合作,以实现资源共享、服务模式升级的目的。

针对外界好奇的行业联合方案具体怎么实施,刘玉锋先生介绍:软件企业的客户资料等信息在灵当CRM内管理,帮我吧服务过程中所需展示的客户信息从灵当CRM内调取,帮我吧服务过程中所产生的服务数据回传给灵当CRM,在灵当CRM内保存和管理。

据悉,此次跨界联合,通过资源互换与互推产品,能形成超过9000家的代理,64个城市维修站的巨无霸联合推广团队。

4泛微的发展历程及合作模式

泛微软件销售总监任建挺在交流会上向大家介绍了泛微软件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服务体系以及影响力,同时针对向针对大家的关心的合作模式,详细的讲解了泛微移动平台通用解决方案,并阐述了企业移动办公的价值。

5浅谈易天HR软件伙伴经营模式

在交流会上,易天软件HR事业部副总李小锋向大家介绍了易天软件的十二年历程,并从考勤系统部署架构图、一卡通管理方案、人力资源信息整合、企业OA流程整合、企业多系统整合等多个角度仔细讲解了E-HR系统的模块构成。

本次活动推出的整合方案:

客服+客户的全方位管理,从而更好的服务老客户。公有云+私有云的组合部署,既便于实施维护,又保障数据安全。

IT厂商的结合是对跨界合作的有力诠释,一味自我经营,独善其身的商业历史已经走永远。在互联网+时代中,异业联盟,整合上下游,盘活产业周边将会成为商业合作的主题,产品的组合、方案的整合、促销的套餐、渠道的聚集、新商业的出现都将对终端用户产生利好。相信此次的合作能够推动市场的良性发展,带动更多的伙伴走向跨界,让客户、伙伴、厂商享受商业联盟的巨大红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