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生态魅力 第九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杭州站成功举办

[摘要]相聚人间天堂杭州,纵论企业应用生态。6月29日,第九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暨2016中国软件生态大会走进杭州,为来自全国各地ISV、SI、软件渠道商及服务商带来了一场有关企业应用生态的思想盛宴。

 相聚人间天堂杭州,纵论企业应用生态。6月29日,第九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暨2016中国软件生态大会走进杭州,为来自全国各地ISV、SI、软件渠道商及服务商带来了一场有关企业应用生态的思想盛宴。
 
本次大会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软件网主办,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财务及企业管理软件分会、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工业4.0商业共同体、海比研究协办。大会聚焦企业应用生态,吸引了软件行业协会和企业的精英大咖,包括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阿里云、东软集团、用友网络、用友优普、APICloud、久其云福、华途软件、致远软件等机构和企业相关负责人。
 
会场3_副本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孙志岗在大会上发表致辞。他表示,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的大背景下,浙江软件业呈现出新业态、新产业的良好态势。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是切实为软件厂商提供服务的大会,希望软件企业能够充分利用这一合作对接平台,进行深度的交流与对接,共建企业应用生态圈。协会也希望携手中国软件网,共同铸就浙江省软件行业的生态链。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孙志岗 (2)_副本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 孙志岗
 
阿里云生态合作总监丛永罡作为特邀嘉宾在大会发言。他表示,作为中国云计算市场的知名品牌,阿里云在产、销、学、创等多个方面,推动中国云生态在技术合作、伙伴转型、创新发展全方位升级。
阿里云 丛永罡 (2)_副本
阿里云生态合作总监 丛永罡
 
会上,海比研究联合中国软件网隆重发布《中国企业应用生态发展状况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企业应用市场规模达到630亿元人民币。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副总裁许卫国指出,在云计算的浪潮下,产业链乃至跨界整合的生态圈已经成为各大厂商极力打造的对象。随着企业级市场如火如荼发展,生态的力量已经成为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因素。许卫国透露,中国软件网正围绕企业应用全力打造四个方面的生态,即联合20余家投融资服务机构打造以投融资对接为基础的资本生态,和细分领域领导厂商共同打造专业领域生态,和阿里云、京东云、百度云、HPE等云应用市场打造云生态,以及为行业用户选型打造的中国企业应用选型1000强生态。
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副总裁 许卫国_副本
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副总裁 许卫国
 
东软集团网络安全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泉作了题为《互联网+时代下的信息安全挑战与机遇》的演讲。他表示,互联网+进入快速发展期,但安全问题凸显,包括信息世界与物理世界融合带来的安全风险、云计算系统的安全风险,智能硬件的安全风险、无线通信网络的安全风险和大数据的安全风险,而挑战的背后是机遇,经过20年专注网络安全技术发展,东软网络安全结合公司在各行业的业务积累,致力于为各行业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可用、符合业务需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及服务。
东软集团网络安全事业部副总经理 张泉 (3)_副本
东软集团网络安全事业部副总经理 张泉
 
用友网络企业互联网平台事业部总经理罗小江表示,用友企业互联网开放平台拥有数据驱动、用户至上、开放互联、随需应变、自主可控等五大特性,移动与统一通信、开发与集成、互联网与云服务、企业大数据平台等四大产品体系,为企业提供互联网化服务。在未来,用友网络将秉承开放、分享、合作、共赢的伙伴合作策略,积极发展新型战略伙伴,共筑企业互联网生态圈。
用友网络企业互联网平台事业部总经理 罗小江 (5)_副本
用友网络企业互联网平台事业部总经理 罗小江
 
用友优普浙江区总经理钟义平作了题为《企业互联网化驱动社会化商业》的分享。他认为,一切基于创造客户价值成为企业互联新生态,用友优普社会化商业平台,深度融合软件、云服务与互联网金融,帮助企业构建全新的互联网生态模式,支持企业快速创新与变革,通过连接、聚合、运营,让社会化商业生态无处不在。
用友优普浙江区总经理钟义平_副本
用友优普浙江区总经理钟义平
 
APICloud创始人兼CEO刘鑫作了题为《2016企业要不要做APP?如何做APP?》的分享。他认为,手机网站覆盖了更多的独立用户,但是相比APP缺少用户粘性和有效使用,移动开发者希望快速提供跨设备的惊艳体验,而APICloud倡导“云端一体”的理念,重新定义移动应用开发。APICloud作为一个互联网公司不但自己在快速推进产品迭代,更可以用我们的产品支持各位移动创业者的创业梦想。
APICloud创始人兼CEO 刘鑫 (4)_副本
APICloud创始人兼CEO 刘鑫
 
久其云福总经理曾笛作了题为《快速成长型企业的移动办公之路》的演讲。他认为,成长型企业在管理上经常面临成长的烦恼,久其云福专注“企业管理+移动办公”模式,为快速成长型企业提供以人为本、覆盖全业务的一站式的企业信息化服务,包括管理制度流程化、经营数据信息化、业务财务一体化、企业服务共享化、企业办公移动化和个性需求定制化。
久其云福总经理曾笛_副本
久其云福总经理 曾笛
 
华途软件技术总监王小二在题为《大数据时代的数据安全防护方案》的演讲中指出,传统安全产品不具备对内部数据的识别和防护,华途软件的解决方案是以“数据”为核心的信息化安全建设,对数据进行分级保护,重点保护客户数据和商业秘密,明确 “允许谁(WHO)、在哪种环境下(wher)、什么时候(When)、对什么信息(What)、使用什么方法(How)、执行什么操作(4W1H1D)”,对数据全生命周期做到“预防”、“控制”、“审计”。
华途软件技术总监王小二_副本
华途软件技术总监 王小二
 
致远软件渠道总监方文明在演讲中认为,未来是实体经济与互联网相互融合的时代,也是协同能力致胜的时代,以协同+思维为主导的协同生态战略便是致远软件携手上下游伙伴面向未来的应对之道。去边界化、消除壁垒、优势互补、生态共融,由大协同联盟向协同生态链全面升级,以体系化、专业化的伙伴支持,践行生态共赢。
致远软件渠道总监方文明_副本
致远软件渠道总监 方文明
 
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始办于2008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九届。九年来,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一直秉承继往开来的勇气与决心,群策群力,坚持保持一贯高水准,目前已经成为中国企业应用生态领域规模最大的年度盛会,推动中国整个企业应用产业的蓬勃发展。此次中国软件渠道会杭州站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推动浙江软件行业生态变革,助力软件企业生态发展。
 
会议预告:第九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暨2016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成都站和西安站将分别于7月26日和28日举行,欢迎报名参会。报名请点击http://fy.meeket.com/flyer/9152/41883.html?source=2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