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IBOS-酷办公 联合阿里云等百家ISV发布金盾宣言

[摘要]6月27日,阿里云旗下软件交易与交付第一平台——云市场联合IBOS-酷办公、用友、东软等上百家知名软件服务商,共同发布金盾服务宣言,为云市场用户提供“不满意退款”

6月27日,阿里云旗下软件交易与交付第一平台——云市场联合IBOS-酷办公、用友、东软等上百家知名软件服务商,共同发布金盾服务宣言,为云市场用户提供“不满意退款”、“全程担保交易”、“软件交付全程监管”、“6道关卡筛选优质商家与商品”等四个100%承诺,开启了软件行业的体验式购物时代。

注意:IBOS-酷办公 联合阿里云等百家ISV发布金盾宣言_zgxwzx.com.cn

  专注于实现您的企业经营管理理念

  我们有共情,我们懂得企业想要的数据安全与数据自由,于是我们选择了用代码来筑造改变人们生活与工作的工具,并为您选择了可靠的数据托管商,在阿里云市场,我们在“6道关卡筛选优质商家与商品”的考验下,最早成为阿里云市场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的责任就是专注于协同管理软件的提升,实现您的企业经营管理理念,使您的企业信息传递不再孤岛。

  每个月,IBOS都有一个新版本的迭代,我们会顺应市场需求,根据客户的建议来增加新的功能,相信迭代文件中就有您的一个建议。IBOS的更新只需联上网,在后台点击更新就好,我们的更新程序会自动帮您完成一切,保证您的OA系统永不落伍。

  服务“随行” IBOS在阿里云市场

  目前,IBOS协同管理软件早已入驻云市场,用户可在阿里云官网直接购买,一键开通“软件+云计算资源”。

  IBOS将遵循“在交易前,通过‘6道关卡严格筛选优势服务商’,在整个交易环节,把‘不满意退款’、‘全程担保交易’、‘全程监管’等一系列增值服务嵌套在每个订单的行为周期中”这一准则,将为更多的企业带来好的协同管理软件以及好的管理知识,使管理软件不再难用,并做到真正的随地随地,快乐办公。

  以下为《阿里云金盾宣言》全文:

注意:IBOS-酷办公 联合阿里云等百家ISV发布金盾宣言_zgxwzx.com.cn

  正如App Store引发智能手机软件的变革一样,云计算的发展也给企业软件市场带来了新的模式,一键开通“软件+云计算资源”便是变革所催生的新产品形态。我们相信,未来企业购买软件就如同在App Store上下载应用一样方便,同时还能够享有全方位的服务保障。为此,我们承诺:

  第一, 全程担保交易,先验货后打款,保证用户资金的100%安全;

  第二, 监管全程透明,运维产品全程录屏,保证用户享受100%的服务保障;

  第三, 在软件购买过程中不满意全额退款,确保商品的满意度达到100%;

  第四, 与平台上的服务商共同实现行业自律,保证100%优质商家与商品入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