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时空胶囊”信箱现身北影 高考情侣现场表白

[摘要]我希望和小茜一起通过高考,拿到北影的录取通知书。6月21日上午,刚刚高考不久的石浩牵着女友的手,把一封信递进了北京电影学院的百度时空胶囊信箱里。两周前,石浩和女友李茜刚刚经历了人生中第一次重大的考验高考。我们在高中就是同桌,这次高考,两个人都感觉考的还行,我俩都把北影作为自己的第一志愿。石浩说,我们今

“我希望和小茜一起通过高考,拿到北影的录取通知书。”6月21日上午,刚刚高考不久的石浩牵着女友的手,把一封信递进了北京电影学院的百度“时空胶囊”信箱里。

两周前,石浩和女友李茜刚刚经历了人生中第一次重大的考验——高考。“我们在高中就是同桌,这次高考,两个人都感觉考的还行,我俩都把北影作为自己的第一志愿。”石浩说,“我们今天提前来学校看看,希望两个多月后,真的能一起手牵手走进这个大门。没想到刚进学校,就看到这么有趣的活动。”刚刚寄出信件的石浩显得格外兴奋。

据了解,“18岁时空胶囊信箱”是由百度校园品牌部门在北京电影学院发起的趣味互动活动,参与者可以现场写信,把信件寄给未来的自己。据百度相关负责人介绍,信件投递后,工作人员将负责保存信件,并在当事人指定的日期把信寄出。

“我和小茜都把信寄给了22岁的自己”,当被问及希望收信的时间时,石浩略带羞涩地说,“我希望,等我俩收到信的时候,能坐在一起拆开它。”石浩和女朋友李茜今年都是18岁。22岁,正是他俩大学毕业的年纪。这次高考填报志愿,石浩几乎没跟家里商量就坚定地填报了北影的导演系。对于高中时就已经拍摄了好几部微电影的石浩来说,长大后成为导演,似乎不算是一个太遥远的梦想。“如果我俩真的都能如愿考上北影的话,我希望我们都能在这四年里好好学习,努力实现梦想。”石浩说。

李茜则报考了北影的编导专业。对于一向爱唱爱跳的她而言,大学生活意味着更多施展的舞台。“非常期待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如果能考上北影,我要好好把握这四年的时光,争取导演一出自己的舞台剧。”李茜说,“我在给自己的信里,列了一堆希望自己在大学时去做的事情。希望22岁的我打开这封信的时候,不会后悔。”

据悉,此次“18岁时空胶囊信箱”是百度校园发起的一次线下活动,旨在通过给未来寄信的方式为年轻人提供一个记录青春、畅想未来的平台,向学生们传递百度的正能量。截至21日下午,已有数百位同学通过活动,给未来的自己寄出信件。百度校园品牌部负责人表示:“我们此次举办这个活动,希望通过‘慢递’这一形式,延长参与者的青春感受。百度作为一个非常年轻化的品牌,始终希望和年轻人走的更近。”

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公司,百度始终坚持“简单可依赖”的价值观,倡导简单做人不搞公司政治,在轻松的氛围下共同分享、共同进步,公平开放的晋升机制让更多优秀的人才脱颖而出,年轻的团队在百度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也为百度的产品、技术注入了更多青春与活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