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时光胶囊信箱北影传情,准妈妈为萌宝写寄语

[摘要]六月的大学校园里弥漫着毕业与离别的气息,在考试周的紧张与毕业季的伤感中,一个名为 18岁时空胶囊的信箱突然出现在北京电影学院。同学们纷纷驻足,写下对于青春的感悟,场面甚是热烈。人群中,一位挺着大肚子的准妈妈格外显眼,今天正好路过,看到这有个时空胶囊信箱,能写写自己对青春的感悟、体会,感觉还挺有意义的。

六月的大学校园里弥漫着毕业与离别的气息,在考试周的紧张与毕业季的伤感中,一个名为 “18岁时空胶囊”的信箱突然出现在北京电影学院。同学们纷纷驻足,写下对于青春的感悟,场面甚是热烈。

人群中,一位挺着大肚子的准妈妈格外显眼,“今天正好路过,看到这有个时空胶囊信箱,能写写自己对青春的感悟、体会,感觉还挺有意义的。刚好我的宝宝也要出生了,想写点儿东西给他(她)。”张女士满脸幸福地说。这位准妈妈在给宝宝的信中这样写道:“爸爸妈妈都紧张地期待着你来到这个世上,我们会把所有的爱都给你。希望你能健健康康长大,妈妈会教你读书,教你骑自行车、游泳……希望未来的你能度过一段绚丽的青春,拥有一个美好的人生。”她将写好的信件小心翼翼地折好、投入信箱,并表示十分期待肚子里的小家伙能早日到来。

据了解,本次“18岁时空胶囊信箱”活动是由百度校园主办的一次线下活动,希望参与者可以通过写信的方式,记录对于青春的体会与感悟,表达对于未来的憧憬与畅想。该活动先后来到北京航天航空大学以及北京电影学院两所高校,短短的几个小时里,吸引了诸多人的驻足,不论是老师、同学,还是像这位准妈妈一样的过路者,都为之触动,并写下了真挚的青春感悟。

百度校园品牌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很欣喜地看到,此次活动不仅受到了学生群体的青睐,更吸引了众多社会群体的关注。接下来,我们还将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校园活动,在丰富同学们校园生活的同时,向大家展现百度年轻包容的企业形象,让大家更深入地感知百度‘简单可依赖’的价值观。”

长久以来,百度通过一系列正能量色彩的活动,帮助年轻人树立人生方向、实现自我价值。除了这次的“18岁时空胶囊信箱”活动外,百度近期还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高校技术汇巡回讲座,为学生们带去最前沿的技术知识、提供就业捷径。年轻化的心态不仅是百度向外界传达的价值主张,也是内部崇尚的心理状态。在百度,员工之间互相称为“同学”,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工作学习、共同进步。而百度内部一年一度举办的Summer Party,也是希望员工可以通过各类游戏和社团活动,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不仅如此,百度公平开放的晋升体系也给了年轻人足够的成长空间,让他们有机会大展拳脚。

正是在这样的“校园式”企业文化下,百度拥有了年轻化、正能量的团队,也让百度有了能与年轻群体始终走在一起的决定性法宝。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