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绩公布在即 天天象上特聘高考专家分析报考形势

[摘要]高考考试结束至今,高考评卷工作一直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日前,各地高考成绩查询时间也陆续公布,记者了解到,各地公布成绩主要集中于6月22日至6月26日,具体如下:6月22日:贵州、四川、湖北6月23日:北京、河北、广西、宁夏、吉林、江西、辽宁、浙江、安徽、上海、云南6月24日:重庆、天津、甘肃、黑龙江、山西、江苏6月

高考考试结束至今,高考评卷工作一直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日前,各地高考成绩查询时间也陆续公布,记者了解到,各地公布成绩主要集中于6月22日至6月26日,具体如下:

6月22日:贵州、四川、湖北

6月23日:北京、河北、广西、宁夏、吉林、江西、辽宁、浙江、安徽、上海、云南

6月24日:重庆、天津、甘肃、黑龙江、山西、江苏

6月25日:福建、海南、河南、山东、陕西、内蒙古

6月26日:广东、湖南、新疆、青海、西藏

据天天象上特聘高考专家郭建民老师分析,从历年全国各地高考形势来看,今年的试卷难易程度与往年基本相差无几,预计今年各省市一本、二本分数线相较于往年不会有非常大的起伏。除此之外,考生们还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分数预估并与往年的分数线进行对比,提前熟悉院校,专业信息,做好志愿填报准备。作为深耕K12领域多年的在线教育平台,天天象上推出高考季活动,为全国各地考生提供最新的高考资讯,为高考考生的备考、院校选择、志愿填报等提供帮助。

天天象上高考季·高考志愿专家系统功能截图(部分)

天天象上特聘高考专家郭建民老师强调,在高考成绩即将揭晓之际,考生的首要任务应转向如何选择合适的院校、专业,科学合理的进行志愿填报。为此,考生可通过天天象上提供的专业志愿填报服务,通过录取概率测算、历年考生去向、专业倾向测试、智能模拟填报等功能了解自己的层次,及时调整报考志愿,保证正式填报时的录取概率,并通过该系统定制个性化的志愿填报方案。除此之外,若考生或家长对志愿填报知识有疑问,天天象上还特别邀请了高中生升学规划师张墨泽、高考志愿规划师杜嘉、志愿填报策划沙龙主讲人徐子文、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王佳玺等权威高考专家,针对高考志愿填报、专业选择、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直播讲座,每次直播可容纳200人同时听课,每节课程授课时长45分钟,互动答疑时长45分钟。

最后,天天象上特聘高考专家郭建民老师提醒各位考生,近几日要密切关注自己所在省市的出分情况,查到成绩之后要立即投入到志愿填报工作中,利用充足的时间为自己选择一个最佳院校。

关于天天象上

天天象上是一个以独特的 C+2C在线教育模式服务于广大一线教师与学生的平台。近期天天象上推出高考季活动,通过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挖掘,整合高考志愿填报系统、高考命题趋势分析、专家一对一指导点评和名牌大学招生四大高考服务,为考生打通高考各个重要关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