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树“智能收费管理系统”上线 破幼儿园缴费收费难题?!

[摘要]繁琐是幼儿园工作的常态,在收费方面尤甚。不管是在开学收费高峰期,还是月底月初的统计、核算、登记、催缴等环节,都非常繁琐,是每个园所既头疼又不可回避的难题。占据幼教云平台市场最大份额的智慧树负责人介绍,传统人工收费方式,可谓老师、家长两头累。老师要人工统计每个幼儿的来园天数,计算出每月的伙食费,统计
       “繁琐”是幼儿园工作的常态,在收费方面尤甚。不管是在开学收费高峰期,还是月底月初的统计、核算、登记、催缴等环节,都非常繁琐,是每个园所既头疼又不可回避的难题。

占据幼教云平台市场最大份额的“智慧树”负责人介绍,传统人工收费方式,可谓老师、家长“两头累”。老师要人工统计每个幼儿的来园天数,计算出每月的伙食费,统计应缴纳的总费用等,再给每一个家长发送缴费清单,接待成百上千位家长,收取几十万、几百万的费用,还要点上千余次钞票。老师除了要服务好家长,更要做到准确无误,工作强度和工作压力都很大,身心俱疲;家长们则要排长队缴费,有时还需带着孩子、拿着行李,费时费力,着实不容易。

虽然有网银、POSE机、微信等新兴的支付方式,但是他们只是简化了个别环节的工作量,核算、登记、统计、催缴等大部分工作还需人工完成。此外,用这些支付方式,园所还要支付一定比例的手续费、提现费等,长期下来,也是笔不菲的开支。

智慧树“智能收费管理系统”上线 破幼儿园缴费收费难题?!

专家表示,不管是纯人工的收缴费方式,还是借助微信支付、网银等大众化的新兴支付工具,都没有从根本上帮助幼儿园摆脱繁琐、忙碌的工作状况。解决幼儿园缴费收费难题,还需要系统化的专业解决方案。

深耕于家园互动领域的一些代表企业,已开始研究探索这一领域。据了解,

幼教云平台领域的领军者智慧树,在6月初推出了专门面向幼儿园的“智能收费管理系统”,助力幼儿园解决该难题。

智慧树“智能收费管理系统”上线 破幼儿园缴费收费难题?!

智慧树产品负责人介绍,我们做了大量的研究和调研工作,深度了解现有幼儿园的收费方式症结与诉求、家长支付习惯等,以技术优化流程,化繁为简。作为一款可移动支付的、专业的智能收费系统,可以助力园所快速摆脱缴费、收费难题:

操作便捷:系统化自动核算每位幼儿应缴数额,及时通知家长,园所可实时查看

缴费情况,催缴欠费家长;

自动统计:财务有条理,自动生成财务报表,分析缴费趋势;

费用免除:免除缴费、收费过程中的手续费、提现费;

安全可靠:幼儿园在银行开户,家长所缴费用直接打到幼儿园法人的银行专用账户上,全部资金由银行机构监管。智慧树全程不触碰资金,100%安全,随时可提现。

据悉,智慧树幼教云平台的收费功能已于2016年6月初上线,试运行园所的反馈效果良好。智慧树向记者透漏,合适的时机,会考虑全面推广,惠及更多的幼儿园。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