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 plus手机被盗关机了怎么定位找回

[摘要]苹果手机被偷了怎么办?可以通过技术手段锁定手机在哪啊!我之前也是不小心把刚买的6s手机弄丢了,然后通过网上找到一家定位公司,挺靠谱的,虽然花了点钱但是还是记得的,比较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苹果手机被偷了怎么办?可以通过技术手段锁定手机在哪啊!我之前也是不小心把刚买的6s手机弄丢了,然后通过网上找到一家定位公司,挺靠谱的,虽然花了点钱但是还是记得的,比较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切记定位客服QQ号( 916604163 )记者调查发现,想取回手机,定位成功之后,他们给你发地址和运行图,到时候你自己不方便去拿回手机,他们可以联系当地的警方协助你的。已经帮助许多用户找回爱机了哦!一句话【靠谱】。

下了大巴车,发现手机丢了,大足的唐先生向民警求助。今(17 )日,记者从重庆市大足警方获悉,民警通过手机定位软件帮唐先生找到了遗失的手机。

5月18日,唐先生乘坐大巴车从重庆回到大足。回到家,唐先生才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

“里面有很多重要的客户资料,还有我的一些设计构思……”唐先生找到当地派出所求助,希望民警帮他找回手机。

可从汽车站到唐先生家,这一路上都可能是唐先生遗失手机的地方,还有可能已被人捡走。就在民警为搜索范围太广而烦恼时,唐先生突然想到,自己手机上有定位软件。

唐先生说,他的手机是一款智能手机,并安装了防盗软件,能定位手机的位置,误差不会超过50米。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民警在另一台手机上输入唐先生手机的相关信息。很快,定位软件就显示,唐先生的手机位于大足城中老车站内。

“就是我到站下车的地方。”唐先生兴奋地告诉民警。“可能是落在车上了。”民警分析。随后,根据手机显示的位置,民警立即带着唐先生来到了大足老车站,并根据车票信息找到了唐先生乘坐的班车。

果然,在唐某所坐的7号座位和8号座位中间的缝隙里,民警找回了丢失的手机。大足警方表示,目前大部分智能手机能够提供定位查找功能,但条件苛刻,定位确定的是一个比较大的范围,且只有启动定位功能后才能使用。广大市民应妥善保管好自己的手机,避免引起不必要的损失。

手机丢失的用户可以联系他们客服QQ:916604163 质询下,他们已经帮助许多丢失的手机用户找回爱机了,效率很好!值得信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