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辉源签约金蝶 部署K/3 Cloud供应链金融平台

[摘要]2016年6月7日,江苏辉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辉源”)供应链金融平台ERP正式启动,将在金蝶K/3 Cloud之上搭建江苏辉源的供应链金融平台,实现财务业务一体化管理。

2016年6月7日,江苏辉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辉源”)供应链金融平台ERP正式启动,将在金蝶K/3 Cloud之上搭建江苏辉源的供应链金融平台,实现财务业务一体化管理。

此次牵手金蝶,江苏辉源将基于金蝶K/3 Cloud实现四大核心管理目标:供应链金融平台、财务业务一体化管理、开放的ERP平台、完善的电商管理。

金蝶K/3 Cloud被定位为开放的ERP云平台,聚焦多组织、多利润中心的大中型企业,全面支持多组织财务管理、业务协同、精细管控,借助平台实现全网资源聚合,通过云平台实现敏捷协同,最终成就敏捷企业的“随需而制”。目前,金蝶K/3 Cloud已获得东北制药、中宇建材、昆明机床等知名制造企业的青睐。

江苏辉源总经理陆维斌对与金蝶的合作充满期待。他表示,在江苏辉源和金蝶双方的通力合作之下,相信此次项目必将取得成功,将江苏辉源打造成供应链金融平台创新方面的标杆企业。

金蝶K/3 Cloud项目负责人表示,感谢江苏辉源对于金蝶的信任,金蝶对于本次与江苏辉源的合作也十分重视。项目启动是一个良好开端,希望无论是在项目前期实施阶段还是项目后期服务阶段,双方都能克服困难,保证项目的成功。

关于江苏辉源

江苏辉源发展历史可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公司前身主要涉足于运输,物流行业;自2005年开始,开始转型为客户提供供应链增值服务,2007年,江苏辉源成立,定位全程供应链服务商,公司业务进入发展快车道。江苏辉源总部设在南京, 以“智能商务供应链”为商业模式,通过第四方供应链平台的搭建,目前已经成为具备专业的管控能力、健全的信用评价体系、管理最高效益,为全社会成员提供就业机会的平台服务型公司。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或“集团”;股份编号:00268.HK)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始创于1993 年。金蝶以“让数据驱动成功”为使命,以“最值得信赖的大数据服务公司”为愿景,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秉承“用户至上、小、美、快”的产品服务理念,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00万家企业、医院和政府等组织提供软件产品与云服务,用户数超过6000万,连续11年稳居中小企业ERP市场第一,旗下云之家产品在中国移动办公市场排名第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