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将携软件、云服务与金融业务参加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

[摘要]6月21-23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6年中国互联网大会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网络”)将携软件、云服务与金融三大企业互联网服务业务板块参加,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将在开幕式上作“企业互联网服务”的主题演讲。

6月21-23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6年中国互联网大会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网络”)将携软件、云服务与金融三大企业互联网服务业务板块参加,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将在开幕式上作“企业互联网服务”的主题演讲。

在各种技术的驱动下,从信息化角度看,企业的发展正经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电算化,企业应用是部门级,给客户的价值是办公自动化;第二阶段是信息化,应用从部门扩展到整个企业,主要是利用ERP等管理软件,对客户的主要价值是优化流程、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现在企业正进入第三个全新的互联网化阶段,应用将从企业内部延展到企业之间,从单个企业的全体员工拓展到不同企业的员工之间,甚至是包括消费者,对企业最重要的价值则是商业创新,建立新商业模式。

所以,在该阶段企业主要围绕客户导向(C2B)、员工能动(E2M)、全球资源配置(GRA)、数据驱动(DDE)、实时运营(RTE)等五部分创新,应用主要集中在数字营销与客服、沟通与协同、共享服务和智能制造等四个领域,通过公有云、私有云或混合云等方式实现。

面对企业互联网化新阶段的客户需求,用友网络提供的企业互联网服务由软件、云服务和金融三个板块组成。其中软件是互联网化的新应用和对老应用的互联网化升级改造,云服务是针对不同客户类型的领域云服务及行业云服务,金融则是包括针对企业的支付服务等,同时还包括将这三类服务的融合创新产品与服务。

在本次中国互联网大会上,用友网络将展出包括针对大中型企业的企业互联网开放平台iUAP、针对数字营销领域的社交资源共享平台红人点点、针对中型和成长型企业的互联网经营管理平台U8+和云服务超客云、针对小微企业的畅捷通好会计、畅捷通易代账和畅捷通工作圈等云服务。

另外,用友网络在本次大会上还将参加2016中国移动互联网年会、2016中国APP应用创新峰会、云计算融合创新论坛及2016中国分享经济论坛等五个分会场演讲,就打造社会化商业平台、利用网红自媒体交易平台、创新实践互联网+云平台、以及利用分享思维通过互联网为小微企业提供代账服务等内容与观众进行交流。而且,据了解在大会上用友网络还将有重要合作签订。

相信随着企业互联网化的进一步深入,用友网络的企业互联网服务将给更多企业的互联网化带来更大价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