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CIO齐聚大连 移动办公大会精彩上演

[摘要]6.02,泛微在大连,又导演了一场300多人规模的移动盛会。

盼望着盼望着,泛微移动大会走进了慕名已久的大连,诚邀两大重量级嘉宾现场分享OA应用经验,并延续泛微移动大会的精神,用真实的场景体验为大连企业的信息化同仁们奉上一场精彩的移动协同大会。

大连扼守京津门户,是环渤海经济区的圈首,也是中国东部沿海重要的经济、贸易、港口、工业、旅游城市。滨城大连气候环境绝佳,是一座兼具美丽与浪漫的宜居城市。

大连站,又是爆满。300余人到会,临时增加了5排座位,会场座位紧密,一个挨着一个,嘉宾们或者低头阅读资料或者注视聆听讲演。

问:为什么每一场活动泛微都能保证参会率?

答:因为场场有干货。今天我们邀请了两位重量级嘉宾亲临现身说法。

问:为什么每一场活动泛微都能请来重量级嘉宾分享?

答:好的产品+好的服务=赢得客户认可,双方诚意相待。

一、西太平洋石油化工定制化OA应用

大连西太平洋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简称WEPEC)是我国第一家大型中外合资石化企业。公司建有18套主体生产加工装置及配套公用工程系统和辅助生产设施,其中信息化主要应用系统16个。


西太平洋石化分享

西太平洋石化信息主任王小宁在活动现场深入讲解了公司的信息化建设情况,先从整体OA应用情况出发,指出目前西太平洋在用的协同办公功能模块17个,在用流程59个。接着,详细介绍了定制开发和集成亮点应用 :

管理两表

指管理计划表和管理计实表,员工可自己新建,领导也可以为下属定制计划,事后填写实际完成情况。两表分两种模式显示,列表模式和日历模式,用户根据各自使用习惯随心选择。系统对两表实时维护,在公司内部推动工作有计划、行动有方案、步步有确认、事后有总结的“四有”工作方法,确保各项事宜高效开展。


管理计划表和管理计实表

值班管理

值班员工可登入值班管理签到页面完成电子签到,后台预设签到时间范围,并用不同颜色标注签到类型,包括:正常签到、替班签到、带班签到、迟到或未签到,适应有不同班次员工的上班签到情况,实现高效有序的值班管理,便于数据统计。


值班签到页面

签到情况统计

OA与门禁系统集成

利用OA流程引擎与门禁系统集成,将各类进厂情况进行合规管理,数据自动化采集,流程智能化审批,数据自动化推送,过程无需人工干预,大大降低了人力成本。入厂人员、单位数据信息化存储,便于管理、查询。


门禁流程

外来人员临时入场审核通知单

二、大连港集团“一二三四”协同OA平台

大连港集团是大连港百年历史品牌的承继者,是辽宁省及大连市最大的港航企业,逐步推动多元并进发展战略,积极构建港口物流、工商贸服务、临港产业、金融和港口建设五大业务板块。大连港集团上线协同OA的背景与大多数企业趋同,基于企业规模和业务的不断发展,从战略、业务和用户角度考虑,都亟需一个统一的协同平台进一步规范完善业务流程。


大连港集团分享经验

会上,大连港集团信息技术部项目经理叶康详细展示了大连港协同OA应用重点。他表示,大连港秉承“集团管控、统一建设、管理落地、移动办公”四大建设原则,携手泛微,实现了“一、二、三、四”高效整合协同OA平台的打造。

“一个平台”,即与异构系统整合,构建集团网络办公一体化平台;


统一的企业级网站门户

“两大覆盖”,即全体单位覆盖、全体人员覆盖;


多层级系统门户

“三个提升”,即提升使用感受,提升工作效率,提升信息安全;

“四大功能”,即知识共享、移动互联、灵活沟通、管理统计。


BI报表集成门户

移动办公应用

专项内容——安全隐患随手拍

专项内容数据汇总

让我们把目光聚焦到外场,看看体验区的火爆盛况:

问:一场活动下来,到会嘉宾能收获些什么?

答:最新的管理理念——移动协同理念,先行实践者的成功经验——当地标杆案例现身说法,真实可见的产品体验——开放的移动体验平台,感受移动协同办公场景。

心动不如行动,点击链接进入报名绿色通道。6月7日,下一站火辣长沙等你来!

报名链接:http://www.weaver.com.cn/emobile/Experience/index.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