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眼镜品牌MOKE入驻萌店 点燃高科技社交风暴

[摘要]国内领先的移动社交电商平台萌店近日宣布与3D虚拟现实眼镜品牌MOKE达成合作,MOKE品牌正式入驻萌店旗舰店。

国内领先的移动社交电商平台萌店近日宣布与3D虚拟现实眼镜品牌MOKE达成合作,MOKE品牌正式入驻萌店旗舰店。MOKE方面表示,借助萌店移动社交电商平台,开启移动端销售的全新渠道,扩展年轻用户群体,引领更多消费者带来3D动感的视觉冲击体验。

如今,领先的科技不断开拓现代人的的视野,虚拟现实成近期最大的技术亮点。穿越在真实和虚幻的影像,与游戏、影视、娱乐、体育等领域进行深入融合,在虚拟世界中让体验者产生身临其境的的感受,成为越来越多人不断追逐的科技风尚。悉达多经贸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数码配件的开发和生产的公司,成立于2005年,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旗下拥有专属品牌店,生产加工厂,网络专卖店等等,凭借多样的数码品类、优质的体验以及优惠的价格在数码产品市场大放异彩,不断获得业界的认可和消费者的信赖。

MOKE方面表示,萌店是实现消费者买卖一体化的新型平台,此次MOKE与萌店合作正是看中了这种新兴平台的全新模式,入驻萌店、布局移动社交电商是MOKE品牌 “全渠道”战略的重要环节。依托萌店社交+电商的模式,能够将MOKE品牌理念传递给更多目标消费者,提高MOKE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目前,依托MOKE品牌年轻、高科技、时尚的风格特色,MOKE旗舰店将以品牌畅销产品为主,无论在价格还是款式上都具备一定优势。针对萌店的用户偏爱年轻时尚的特点,MOKE品牌入驻萌店后,未来将不断推陈出新更先进的产品,不断满足年轻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萌店方面表示,虚拟3D眼镜上市以来一直以来都受到年轻消费者的热捧和欢迎,而萌店的主力消费群又以年轻人为主,双方对目标客群的定位非常契合。萌店将通过合伙人制度及买卖一体化模式构建密集的销售网络,助力MOKE品牌布局移动市场,通过萌店2000多万萌主的社交分享和平台引流作用,建立起消费者与品牌的直系连接,拉动MOKE移动端的新一轮销售增长。

据了解,萌店已先后吸引探路者、百草味、金字火腿、外交官、老板电器等众多知名品牌入驻。自2015年3月上线以来,萌店平台开店数已超过2000万,B端入驻商家超过2万家,萌店总SKU数突破500万,2015年双十一当日交易额高达1.65亿。

MOKE品牌方表示,希望通过和更多移动端渠道的深度合作,为顾客带来更优质的高科技体验。移动电商将是未来电商的核心方向,也是未来MOKE品牌发展的主旋律,现在公司的战略重心越来越倾向于无线端,希望借助萌店平台在社交渠道的进一步传播,积累更多用户,实现MOKE品牌和萌店的双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