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闪亮央视新闻,创始人无招数博会现场接受采访

[摘要]5月24日,数博会开幕前一天,钉钉在现场召开发布会,宣布今年增长目标是200%,覆盖450万家企业组织。
       贵阳数博会谁最火?其实开幕前一天就有了答案——阿里钉钉。别不信,今天(5月27日)的央视二套财经新闻再次证明,钉钉就是数博会最火的明星。

5月24日,数博会开幕前一天,钉钉在现场召开发布会,宣布今年增长目标是200%,覆盖450万家企业组织。

话音未落,各家媒体纷纷跟进报道,并对此解读,称钉钉是阿里的战略产品,势必引发中国互联网市场变局。

52322

(图说:钉钉创始人陈航在数博会阿里钉钉展台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这还不算完,钉钉创始人陈航(花名无招)在大会开幕后,亲自来到数博会现场的阿里钉钉展台,为参观者推介钉钉。

在这里,外人并不知道他就是钉钉的创始人,以为他是一名口齿伶俐的讲解人员。央视记者扛着摄像机来到展会采访时,发现了这位口齿伶俐的讲解员,一问方知他就是钉钉创始人陈航。

摄像机打开,录下了“讲解员”陈航的一次讲解:我们在移动互联网上的信息,不管是文字还是语言甚至文件,钉钉首先会把它转化成电话信号,通过电话信号信息传达给电话网络,电话网络打电话就过去了,实现了两个网络(互联网和电话网)彻底融合,你就不用在乎对方用什么手机(智能机及非智能机)。

6332

(图说:阿里钉钉展台的钉钉企业大数据效率云图。)

5月27日,这条新闻在央视二套的财经新闻播出,除了陈航的讲解,还有一张钉钉企业大数据效率云图的画面,这个也是24日钉钉战略发布会首次公布的内容,上面不但显示了全国钉钉用户企业的效率情况,还专门标明的贵州的当地情况。来这里观看展览的当地人均会驻足观看,查查自己所在地及企事业单位的效率值。

734233

(图说:阿里钉钉展台吸引众多参观者体验咨询。)

央视财经频道报道钉钉此次闪亮数博会,凸显钉钉的影响力快速提升,更为重要的原因是,这是一款提升企业效率的产品,不但获得了用户企业的认同,也在获得互联网、财经界及整个社会关注和认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