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学院助力四川大学 “创业梦工厂”培育计划

[摘要]近日,由四川大学举办的创业训练营——“创业梦工厂”,学生创业力培育计划启动仪式,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举行。作为在线职业教育领军企业的麦子学院,与校团委达成合作,为大学生提供技术课程指导及创业就业指导服务。

近日,由四川大学举办的创业训练营——“创业梦工厂”,学生创业力培育计划启动仪式,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举行。作为在线职业教育领军企业的麦子学院,与校团委达成合作,为大学生提供技术课程指导及创业就业指导服务。启动仪式上,麦子学院联合创始人COO 张福海,青年创业者怪蜀黍创始人胡林,黄老五品牌创始人黄老五,泰和泰资深法律专家尹晓东,创客街西南区域总监赖志达等创业达人,为在场学生进行创业分享与指导。

继去年5月,国家层面专门发布促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文件,一年来,全国已有20余省份出台了鼓励大学生创业的改革方案。本次四川大学携手麦子学院共同打造的“创业梦工厂”学生创业力培育计划包含“创梦计划”、“筑梦计划”、“圆梦计划”三阶段课程,将引导同学们由创业启蒙,到创业启动,最后走向创业道路。麦子学院COO张福海表示,虽然大学生毕业后选择创业的人数与日俱增,但大学生缺乏经验,缺乏技术,创业会有一定的困难。并强调,创新才是创业的灵魂。

要做到以创新驱动创业,张福海给创业大学生提出4点建议:1是创新不能盲目,不做伪需求;2是所有创新的基础是基于用户的改变和社会的进步;3是互联网充分的调动了人们内心的真实的渴望;4是创新要注重创意,技术创新及模式创新。最后,他表示大学生应多利用政策支持,在校内就开始参与创业。

据悉,麦子学院以“让最前沿的IT技能触手可得”为使命,致力于以最先进的技术手段重塑教育,让教育回顾本质。2012年6月成立至今,累计课程超5000小时,在线学习时长超1000万小时。毕业学员就业平均月薪资为6000-7000元,远高于同等专业毕业平均月薪资3450元。目前,麦子学院以学习完成度80%、学员满意度97%、就业率96%,在效果方面领先在线职业教育行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