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互联网营销大赛 线上线下意在创新

[摘要]5月16日,由百度公司与南京大学联合主办,国内知名教育机构协办,面向海内外高校大学生的首届“百度校园国际互联网营销大赛”正式启动。

5月16日,由百度公司与南京大学联合主办,国内知名教育机构协办,面向海内外高校大学生的首届“百度校园国际互联网营销大赛”正式启动。大赛旨在打造互联网+时代下的大学生创新营销交流平台,通过竞赛提升大学生互联网营销创新思维和互联网市场策划能力,并为优秀参赛选手提供知名互联网企业实习和就业的机会,是一个集培训、比赛和实习、就业为一体的全新创新营销竞赛。同时,优酷土豆集团旗下互动娱乐直播平台“来疯”作为合作企业给予了大赛特别的支持与协助。


百度校园国际营销大赛主办方、特别合作企业与国际参赛代表启动

如今,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种类繁多的产品快速涌入人们的生活当中,人们面临的选择再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单一选择,需要经过信息的优化及筛选,最终建立起产品和用户之前的联系。这样一来,酒香不怕巷子深的理论,显然已经过时,如何通过各类媒介使自身的产品被用户认识、接触、了解、最终达成使用,这就需要营销的力量!着眼当下,云服务、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早已融入到了新的媒体、媒介中,并且发展迅猛,互联网营销已经大有取代传统营销模式的趋势,而无法与人才市场相匹配的专业人才输送,成为一大新的课题。

此次国际互联网营销大赛,由百度校园发起,整个赛程包含:组队报名、命题、初赛复赛、半决赛直到最后的总决赛,决选出前三名的获胜团体。同时,本次比赛命题并非虚拟,而是由百度校园与合作企业围绕各行各业的市场营销推广进行命题,涉及行业多、范围广,内容新颖,选手可以根据自身能力进行个性化选题。首批命题分别涉猎百度传课、百度校园社交app、百度糯米以及百度手机钱包四个具体的业务模块。让所有参加此次比赛的在校学生,可以确实从实际的项目出发结合真实的用户群体与营销目标,是一次难得的实战经验,也为广大在校的营销爱好者提供一个战线创新思维、企划能力的平台。这次比赛的获胜者,除证书、奖金等奖励外,还可以获得知名企业的就业或实习机会,一方面为知名企业输送了优秀的人才,同时为在就业方面,为在校的互联网营销人才提供了就业的绿色通道。

此次互联网营销大赛,不仅开设了线上报名比赛通道,将同时在线下开展百场高校巡讲和路演活动,通过结合实际业务,利用真实技术与数据支持,发起各种创新有趣的形式。降低参与门槛,让更多的同学能够获得参与本次比赛的机会。自启动仪式开始,百度传课将为所有参赛者提供了知名企业的经典案例展示及相关线上培训,让同学们可以在比赛过程中真正得到成长与能力的提升。


百度校园国际营销大赛港澳台及印尼国际代表

此次互联网营销大赛整合百度教育旗下百度传课、百度文库等产品及百度搜索、百度度秘、百度贴吧、百度糯米、百度钱包、百度国际、百度招聘等众多内部优质资源,共同为活动提供资源与技术的支持与协助。另外,本次大赛将在印度等地设立分赛区,选手可通过在线的形式进行线上报名与申请,目前已有包括港澳台地区、印尼、印度等多地海外选手与代表队正式报名参与。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