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市长为海信智能交通营销出谋划策

[摘要]“我帮你们找个会策划的人,看怎么通过动态方式将海信智慧城市系统的实用价值更好地展示出来。”5月13日,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一行到海信调研时,对海信有这么多高科技成果而“不擅长营销”甚是着急,他当场开起策划会,给海信面授机宜。

“我帮你们找个会策划的人,看怎么通过动态方式将海信智慧城市系统的实用价值更好地展示出来。”5月13日,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一行到海信调研时,对海信有这么多高科技成果而“不擅长营销”甚是着急,他当场开起策划会,给海信面授机宜。

同行的青岛市市长张新起也给海信营销提建议,他说,海信智能国家城市道路交通装备智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里有智能交通、平安城市和智慧医疗等等,实际就是智慧城市中心,应该在海信研发中心门口树起“智慧城市中心”的牌子,中心展区可以围绕智慧城市版块构成分成智能交通、平安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医疗等数个主题展馆。

据悉,海信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在提高城市交通效率、保障城市公共安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海信依靠技术创新在宏观经济形势不利的背景下整体经营和出口均实现逆势增长并保持良好态势更是引起各级领导交口称赞。“知之深,爱之切”,父母官为了不善营销的海信出谋划策,背后也许寄予了更高的期望和鼓励。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