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浏览器打车是怎样的体验?傲游携手滴滴深化服务战略

[摘要]近日,傲游浏览器移动客户端版本更新,除了修复一些bug外,最显著的变化是在快速访问窗口增加了滴滴出行入口,无需下载App用户就能轻松实现随时随地叫车、用车,在线支付等功能。

还在用App打车?或是为节省手机内存而不得不删掉一些应用?也许一款手机浏览器能为你带来全新服务体验。

近日,傲游浏览器移动客户端版本更新,除了修复一些bug外,最显著的变化是在快速访问窗口增加了滴滴出行入口,无需下载App用户就能轻松实现随时随地叫车、用车,在线支付等功能。为了回馈4亿多用户长期的支持和信赖,傲游还携手滴滴出行于5月13日发起“傲游发1亿红包请你打车”为主题的福利活动,免费派送价值1亿元的滴滴红包,让广大用户在即将到来的炎炎夏日更加舒适方便的出行。

5月13日-5月31日活动期间,安卓用户下载傲游浏览器客户端,点击领取滴滴红包,进入红包页面输入手机号(每个手机号仅限领取一次),即可获得金额不等的专属红包福利;iOS用户可关注“傲游”微信公众号,通过推送的活动页面领取红包。领券成功后,使用傲游浏览器打开滴滴出行,支付车费时便能直接享受高额红包优惠。

众所周知,在浏览器内接入打车应用并不是新鲜事。例如QQ、猎豹等浏览器也接入了打车相关应用,但其业务范围仅支持出租车和代驾,用户也无法通过浏览器使用优惠劵。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傲游浏览器与滴滴的合作,涵盖了快车、出租车、专车和代驾共四项业务,体验与原生App的流畅度基本保持一致,更有专属的红包优惠回馈用户。

傲游是中国浏览器的领导品牌,截止目前全球下载量逾10亿,注册用户超4亿,一直深受全球用户的青睐。2016年,傲游提出服务转型,致力于以浏览器作为服务的入口,为用户提供更多场景的增值服务。而滴滴出行作为打车市场领导者,同样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宗旨,2015年已实现注册用户突破2.5亿,全平台订单总量达到14.3亿。即双方在用户量、品牌影响力与服务宗旨上高度契合。傲游相关负责人表示,与滴滴出行的合作,遵循了傲游为用户提供更多便捷服务的理念,同时也是对傲游老用户的回馈,现在的傲游正在积极开拓服务场景,为打造一站式服务而努力。

随着移动智能时代到来,眼花缭乱的App占据了手机屏幕,而原生 App为用户带来的问题也十分明显。首先用户在获得一款应用时,就需要经历选择下载渠道、搜索、下载、安装一些列的繁琐过程,其次大量App“拥挤”在手机中,占用内存、影响使用流畅度,还要时常更新。

而手机浏览器作为移动互联网的重要入口,用户活跃度逐年上升。且调查显示,目前手机浏览器用户大多都有其经常访问的网站,这对原生App产生了一定替代,更代表着手机浏览器已经从单一的浏览工具,发展为一个承载链接服务的平台。若二者融合,不仅能减少用户接触App成本,对应用开发者来说也提供了更多推广机会。

傲游CEO陈明杰表示,未来,傲游浏览器中还会集合更多的中长尾应用,例如O2O类、游戏等,这些应用若全部以App的形态存在于用户手机中会产生很大的压力,接入到浏览器中,对用户来说将更轻松和便捷,这也正是傲游提供服务的初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