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办公进长春:你们的热情感动了我

[摘要]继昨天沈阳站大会后,今天,泛微全新移动大会继续深入东北腹地——长春,携手亚泰集团和广泽控股集团为长春的众多企业深入解读移动互联背景下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应对策略。

你感受到这张图的热情了吗?

摘要:继昨天沈阳站大会后,今天,泛微全新移动大会继续深入东北腹地——长春,携手亚泰集团和广泽控股集团为长春的众多企业深入解读移动互联背景下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应对策略。

亚泰集团:利用OA实现集团管控

亚泰集团创立于1986年,发展至今已成为以建材、地产、金融为主业,涉足煤炭、医药、商贸等领域的综合类大型企业集团,位列“中国500强企业”第281位。此次活动邀请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总经理李文明进行分享,李总说:

亚泰集团通过OA统一门户管理、信息发布、流程管理、知识管理和其他综合管理平台,实现了集团从上至下的管理“复制”。

---管理制度的复制:落地管理制度和执行体系快速复制至新机构

---知识经验的复制:沉淀已有知识体系快速传递复制于新机构和岗位

---组织体系的复制:规划已有组织体系涉及的信息并快速复制开放于新机构


亚泰集团管控思路分享

移动手机、pad多终端应用

(备注:目前亚泰OA系统账户7088人,其中4456人使用过手机等移动客户端,使用比例62.87%)

广泽控股:五步建成高效OA应用

广泽控股集团是以安全健康的食品,特色的地产开发运营,卓越的综合通信服务,世界领先的音频产品,高效的金融服务,智慧型的有机农业为一体的多元化现代产业集团。广泽控股集团信息中心总监裴中松在会上介绍,广泽对OA系统的规划和建设有清晰的认识和定位,将具体的OA建设分五步走,逐步规划单点登陆、全面移动化、大数据支撑的高效整合的智能协同办公平台。

1、建立规范化、标准化流程管理

2、实现系统整合(互联互通),单点登陆,提高运营效率

3、全面实现移动办公,互联网门户推广

4、实现数据中心,挖掘、分析数据,为决策提供依据

5、PDCI(绩效发展循环原理)持续优化改进


广泽控股集团OA建设分享

移动办公

活动现场,泛微副总裁韦韶军展示了基于e-cology的全新移动产品方案,通过生动形象又贴近工作实际的展现方式让现场嘉宾对泛微产品的应用场景有了初步的认识。韦总表示,说得再好不如用得好,呼吁大家到体验区尽情体验,有疑问随时寻求泛微专家团队给予解答,希望大家在活动之后有所收获。


泛微副总裁韦韶军

泛微吉林区域总经理范清源

2016年的新一轮全国巡展,泛微诚邀众多客户一起,为各地的朋友们共同讲述OA应用经验,以期通过实际案例的分享和真实场景的体验让更多的人感受移动协同正在发生,未来已来,时不我待!

长春站落下帷幕,但是留下了太多惊喜和感动,天降暴雨却依旧抵挡不了热情,每一位过来参会的客户,衣服上、裤腿上都有着深深浅浅的雨渍,泛微感受到了客户的热情,感谢您们对泛微的支持和认可,我们会更加努力!


辛苦的活动会务组同仁

5月18日泛微与您相约

哈尔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