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价值20万“黑科技”每天限量500个开抢

[摘要]在4月26日的发布上,阿里钉钉首次公布了沟通、协同和安全三大升级,其中协同升级中的无网络考勤打卡这一黑科技引来现场观众一片欢呼惊叫。5月7日起,钉钉正式免费向符合条件的企业提供这一令人期待的黑科技。一同免费提供的还有视频会议、智能报表、安全加密等全新功能。5月7日-5月14日期间,钉钉新认证的企业,且企业通讯
 

在4月26日的发布上,阿里钉钉首次公布了沟通、协同和安全三大升级,其中协同升级中的无网络考勤打卡这一“黑科技”引来现场观众一片欢呼惊叫。

5月7日起,钉钉正式免费向符合条件的企业提供这一令人期待的“黑科技”。一同免费提供的还有视频会议、智能报表、安全加密等全新功能。

5月7日-5月14日期间,钉钉新认证的企业,且企业通讯录中新激活人数不少于6人,便有获得体验全新功能的机会。每天只提供500个名额,认证完成后,管理员可通过“钉钉客户端-工作”顶部入口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报名申请使用”进行优先使用资格报名。

钉钉价值20万“黑科技”每天限量500个开抢

“黑科技”无网络考勤打卡

在现有的钉钉版本中,手机在没有网络的状态下无法实现考勤打卡,但在即将推出的最新版钉钉上,即使手机处于飞行模式,依然可以进行考勤打卡。此功能充分考虑到了断网、地下车库、电梯间等无信号场景下的打卡需求。此外,全新的考勤打卡功能支持精准定位,可实现大楼和办公室等范围内的打卡,并可精准到10厘米范围内。

协同:智能报表

和离线考勤打卡一同推出的还有智能报表功能,让企业拥有阿里巴巴一样的大数据分析能力,可一键生成员工的日志数据报表,实时掌握公司的运营状况。

沟通:视频会议

除了离线考勤打卡和智能报表这两项黑科技,一同免费提供的还有新的视频电话会议,目前最高支持多达5人的实时视频会议,并可实现手机和电脑桌面信息共享,做到多方多屏互动。

钉钉价值20万“黑科技”每天限量500个开抢

安全:第三方加密

信息安全保障对于钉钉和企业来说都是生命线,为此,钉钉正式推出第三方加密,实现了云端数据分布式的加密存储,并成了国内首个通过BSI英国标准协会ISO27001:2013标准的企业级平台。

钉钉的数据安全背后是整个阿里体系在支持,是阿里十几年来的数据安全经验积累的体现。在钉钉上,即使把数据放在云端也可实现私有云到安全保障。此外,钉钉还实现了第三方应用安全认证,不光让企业在使用钉钉时产生的数据得到安全保障,在使用第三方应用时同样可得到安全保障。

保守预估,钉钉本次活动提供的大数据智能报表、无网络信号打卡、视频会议和安全加密功能总价值超过20万。钉钉的这些全新功能今后将会逐步开放给企业用户,但同样需要符合一定条件,有获取门槛,所以这次5月7日到14日期间的活动是免费获得这些钉钉“黑科技”的最好机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