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携手道成,阿米巴中国行金陵展圆满落幕

[摘要]近日,“腾云•驾务——阿米巴经营高端私享培训南京站活动”圆满落幕。此次公益培训由金蝶K/3 Cloud携手阿米巴权威咨询公司道成咨询联手,为时下企业界“互联网+”转型的实际困惑以及对阿米巴经营的迫切需求解惑。活动涉及全国10个城市,面向3000名企业家,助力企业加速向“互联网+企业”转型。

近日,“腾云•驾务——阿米巴经营高端私享培训南京站活动”圆满落幕。此次公益培训由金蝶K/3 Cloud携手阿米巴权威咨询公司道成咨询联手,为时下企业界“互联网+”转型的实际困惑以及对阿米巴经营的迫切需求解惑。活动涉及全国10个城市,面向3000名企业家,助力企业加速向“互联网+企业”转型。

阿米巴经营理念成功的关键是数据化,金蝶K/3 Cloud强大的系统平台,为阿米巴的实现提供了数据支撑,为阿米巴的管理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并促进企业经营快速落地。调查显示,76%的企业选择K/3 Cloud的原因是其多组织、多账簿和多核算的体系,K/3 Cloud也被认为是最能支持企业阿米巴经营的IT系统。

金蝶K/3 Cloud产品事业部副总监李成冬表示,“按照特定的标准分成特定的部门,并且这些部门对于特定的目标负责的时候,就叫阿米巴,比如现在很多企业存在的事业部制、销售大区等,这就是量化分权。目前,中小企业存在着大量的阿米巴的形式,只不过他们没把它处理好。原先的系统只是把部门当作各个部门去处理,没有把它独立去做一些指标,比如说这个部门到底盈利不盈利,可能会涉及到内部的交易价格的制定,这种复杂的体系在金蝶K/3 Cloud出现之前,市场上基本没有一套产品是涉及的。”

本次培训还专门了设置了体验区,让客户可以更直观的了解金蝶K/3 Cloud产品。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或“集团”;股份编号:00268.HK)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始创于1993 年。金蝶以“让数据驱动成功”为使命,以“最值得信赖的大数据服务公司”为愿景,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秉承“用户至上、小、美、快”的产品服务理念,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00万家企业、医院和政府等组织提供软件产品与云服务,用户数超过6000万,连续11年稳居中小企业ERP市场第一,旗下云之家产品在中国移动办公市场排名第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