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易众包—诚募软件开发金牌项目合伙人

[摘要]码易众包是北京智网易联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软件众包产品,也是众包软件垂直市场领先的技术、咨询、开发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软件众包平台。

码易众包是北京智网易联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软件众包产品,也是众包软件垂直市场领先的技术、咨询、开发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软件众包平台。码易众包立足“互联网+”趋势的大环境,以不断飞跃的中国互联网软件服务及技术能力为基础,借助不断完善和成熟的软件众包服务模式,为传统行业、互联网创业者及中小企业打造低价、高效、快捷、安全、可信的软件众包服务平台。

近日,应码易众包平台业务需求,码易众包启动金牌项目合伙人计划,力求在软件开发的高效、快捷、可信、安全方面实现进一步突破。

金牌项目合伙人合作原则:

一:金牌项目合伙人具备完善的软件开发体系。

二:金牌项目合伙人能够独立完成中小型软件开发工作。

三:金牌项目合伙人必须保证其软件开发质量。

四:金牌项目合伙人必须要遵守码易项目把关人的要求并对异议问题进行修正或解答。

五:项目合伙人不限个人、团队、企业,但必须遵守项目执行时间。

金牌合伙人利益和价值:

一:金牌项目合伙人拥有项目优先选择权。对于码易众包平台发布的软件开发项目,金牌项目合伙人拥有免审并优先获得的权利。

二:金牌项目合伙人具有项目主导权。相对于普通开发者,金牌项目合伙人具有只需要按照项目把关人的要求完成产品功能的开发,并不需要受制于项目把关人。此外,对于项目把关人对开发过程中的提出质疑,金牌项目合伙人可以选择解答或者修正来完成沟通,产品开发全程由金牌项目合伙人主导,码易项目把关人只负责监管进度及最终测试审核。

三:金牌项目合伙人享受快速提现服务。在项目提交后,完成初步测试,金牌项目合伙人就可以享受直接提现服务,费用由码易众包平台垫付,只需要按需要完成软件产品的开发,后续产品提交等均由码易平台全权负责,金牌项目合伙人不再承担任何责任。

北京智网易联科技有限公司希望通过码易众包金牌项目合伙人计划可以为传统行业及创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校、可信、安全的软件众包开发服务,同时通过专业的软件功能报价体系,为传统行业及中小型创业者最大利益的压缩成本,剔除软件转包,软件代理等软件服务行业毒瘤,打造软件服务行业低价、高效、快捷、安全、可信的软件开发服务新模式。

码易官网:www.mayigeek.com

咨询电话:400-9918-280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