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OA应用发力华中 武汉站好评如潮

[摘要]昨天宁波站的余热未熄,今天泛微2016全新移动大会又登陆武汉,以全新理念、成熟产品以及落地案例席卷华中,带动了移动协同的迅速升温。

2016年泛微开启新一轮全国巡展,力求通过演讲、交流、体验等方式,为在场嘉宾呈现一场“四化”下全新的组织协同办公模式。4月27日,泛微2016全新移动大会登陆武汉,多样化的沟通交流引爆华中。

移动协同应用成功案例

1、华强化工的一体化经销商平台

华强化工由原国有企业改制而成的一家大型化工企业集团,其化肥销售业务覆盖湖北、河南等多个省份,有1000余家经销商每日与销售部通过电话、邮件、QQ等手段进行对账,急需通过信息化手段解决当前混乱的管理状态。华强选择泛微构建内部经销商平台, 通过订单协同查询、自助对账等应用实现了销售与经销商的实时在线沟通。一体化主要体现在该平台包含PC端和移动端,并且移动端与销售系统、NC财务系统的深度整合,全面实现销售订单和客户关系管理的线上移植,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并逐步形成经销商“圈子”,实现对经销商的有序管理。


华强化工分享

2、远大医药的订单+费控管理

远大医药创立于1939年,位列中国医药行业企业集团第6位,是一家大型制药上市公司。出于集团化、精益化和移动化需求,自2011年起开始建立集团化信息管控平台,并逐步优化、深化。远大医药信息总监郭强表示,目前远大的信息化应用已经深入到生产过程控制、全面质量管理、销售终端管理等方面,还建立了财务共享服务管理平台,全面信息化的支撑满足了集团快速发展的需求。


远大医药信息总监郭强

移动互联推动OA行业发展

移动互联时代,组织变革与OA变革正在发生。泛微认为,未来组织模式将具备自由平等、融合创新、互为中心的特点。所以泛微推出了以人为中心的满足未来组织管理形态,以四化为核心特征的协同OA产品体系。

泛微副总裁韦韶军还表示,OA本身是为解决高频度的沟通而存在,因此对碎片时间有很高的要求,而移动互联网能够实现碎片时间的充分利用,所以移动互联对整个OA行业是有促进作用的。

移动协同真实系统体验

如果说一切的演示和方案都是理想化的展现,那么真实系统的体验则代表着现实。在体验会现场,泛微特别布置了一个开放式的体验区,同时开放4大产品体系以及PC端、移动端的应用入口,让用户亲自操作和体验移动互联的落地方案,验证关于OA未来的种种猜测和设想。

从移动互联大爆发的2014到今天,历时2年,这股风潮非但没有降温反而势头更猛,协同管理业界都在呼吁“未来·已来”。是的,未来都来了,你还不来?想要现场体验移动协同干货的,5.11,我们在沈阳等你!

更多详情欢迎点击:http://www.weaver.com.cn/emobile/Experience/index.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