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你我,走向未来——庆祝朗新天霁20华诞活动成功举办!

[摘要]阳春三月,激情无限朗新天霁迎来了20华诞。4月23日上午朗新优秀员工、朗新最佳行业标杆客户代表、朗新最佳合作伙伴齐聚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展开了一场以绿色健康和谐共赢为主题的健步活动庆祝公司生日!小伙伴们整装待发大部队出发,五公里健步,走向辉煌!感谢一路走来你们的陪伴朗新最佳行业标杆客户,朗新优秀伙伴 朗新
 

“阳春三月,激情无限”——朗新天霁迎来了20华诞。4月23日上午朗新优秀员工、朗新最佳行业标杆客户代表、朗新最佳合作伙伴齐聚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展开了一场以“绿色·健康·和谐·共赢”为主题的健步活动庆祝公司生日!

小伙伴们整装待发

大部队出发,五公里健步,走向辉煌!

感谢一路走来你们的陪伴——朗新最佳行业标杆客户,朗新优秀伙伴

朗新和小伙伴们一起过生日

二十年磨一剑!朗新天霁从成长走向成熟直至爆发,从最初的软件事业部成为国内最大的、用户最多的人力资源软件与云服务专业厂商。从竟逐专业厂商领头羊到打造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与云服务第一品牌!成就客户、价值为王——让人力资本更有价值已成为朗新天霁的使命和座右铭!庆典结束,但朗新前进的步伐不会停止,朗新人奋力拼搏的精神不会停歇,朗新在前进道路上将再接再厉,披荆斩棘,再创辉煌!

关于朗新天霁

朗新天霁是一家专注于人力资源软件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产品。已为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Dairy Farm集团、上海锦江集团、北京现代汽车、人民日报、好丽友中国、华远地产、日本电装株式会社、乐语中国、宝洁中国、京客隆集团、安博教育、中国一汽、巨化集团、古井集团等多种类型客户提供全面的人力资源信息化解决方案,至今用户已近4万家,行业、区域覆盖率均达到100%,是国内最大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供应商之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