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中国软件渠道大会 开车了!

[摘要]2015年,滴滴出行就已经联手中国协同软件领先厂商致远软件以及其它企业级厂商,推出了企业级出行的解决方案,致远的协同产品打通了专车服务,企业用户的员工就可以告别每月贴票报销的日子,大大提升了企业的运营效率。而此次滴滴出行与中国软件渠道大会联合,希望利用中国软件网丰富的ISV资源,同更多软件厂商合作,为更多的企业提供出行方案。
       滴滴!老司机开车了,下一站是第九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武汉站,欢迎广大乘客乘坐滴滴出行。没错,中国出行方案的颠覆者滴滴出行与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合作了,不过你要以为滴滴就来发几张打车券那就大错特错了,这次老司机带来了企业级出行解决方案。

开向2B市场,打造企业级出行方案

在个人消费市场,优步、滴滴、神州专车等各种出行软件血拼烧钱,竞争异常惨烈。于是滴滴敏锐地捕捉到了企业级市场的蓝海,将兵锋指向了企业级出行方案。事实上,很多企业员工都在为出行费用报销的问题烦恼,滴滴出行的这次转身也正是为了解决这个痛点而来。滴滴出行可以将自身打车应用的接口,接入到企业的移动应用中,这样员工出行的数据全部都被记录下来,打车费用也由公司统一支付,省去了冗杂的报销流程。

2015年,滴滴出行就已经联手中国协同软件领先厂商致远软件以及其它企业级厂商,推出了企业级出行的解决方案,致远的协同产品打通了专车服务,企业用户的员工就可以告别每月贴票报销的日子,大大提升了企业的运营效率。而此次滴滴出行与中国软件渠道大会联合,希望利用中国软件网丰富的ISV资源,同更多软件厂商合作,为更多的企业提供出行方案。

发力生态建设,打造企业出行生态

更多的合作伙伴就意味着更大的平台,而当平台发展到一定程度后就自然而然成为一个生态。滴滴出行提出想要打造云时代下以企业出行为核心的紧密的生态联盟,这一点与今年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的主题“共建企业应用生态”不谋而合。

据不完全统计,滴滴出行已经为联想、腾讯、阿里、蒙牛、中国人寿等企业提供企业出行服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滴滴出行凭借旗下企业服务——滴滴企业版被评为2015华为优质行政服务先进单位,揽获“模式创新”专项奖。

当然,想要打造自身的生态联盟还需要更多的合作伙伴,这也是滴滴出行参加此次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的主要原因。那么,老司机送给伙伴们的见面礼肯定是少不了。据悉,滴滴出行将在会议现场给参会嘉宾发放打车券,以供参会嘉宾出行之用。另外,滴滴出行会利用自身在C端的巨大流量,为合作企业提供强大的线上推广渠道。在这个流量为王的互联网时代,滴滴出行也将成为生态联盟内软件企业的新型渠道伙伴。比如,第九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的宣传彩页不日就将在滴滴出行的优惠券上出现。如果你也想要与滴滴出行共建企业应用生态,那么欢迎来到第九届中国软件渠道到武汉站,搭上滴滴出行这位老司机的顺风车。

报名猛戳 http://www.hdb.com/party/7asuu-comm.html#rd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