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被IDC MarketScape评为零售领域生命周期管理(PLM)领导者

[摘要]中国北京,2016 年 2月18日近日,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宣布,PTC在IDC新发布的研究报告《IDCMarketScape:2016全球零售业产品创新和生命周期管理(PLM)供应商评估》(文件编号US40521315,2016年1月)中,被评为该领域的领导者。PTC的零售解决方案具有强大的功能性、办公自动化能力以及可视性,并且可为消费者、产品、
       中国北京,2016 年 2月18日——近日,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宣布,PTC在IDC新发布的研究报告《IDC MarketScape:2016全球零售业产品创新和生命周期管理(PLM)供应商评估》(文件编号US40521315,2016年1月)中,被评为该领域的领导者。PTC的零售解决方案具有强大的功能性、办公自动化能力以及可视性,并且可为消费者、产品、门店、设计师和产业链之间提供链接,帮助零售商和品牌所有者简化产品上市过程中所面临的复杂挑战。
QQ图片20160218114357

IDC MarketScape报告发现:“当前,企业正面临多重挑战,亟待下一代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技术的出现。这种全新的PLM技术将拥有数字化内核、具有可配置、协作式、可视化的业务流程,并提供强大的数据和分析访问能力,以及紧密集成的设计组件,以提高企业对客户和供应商的响应速度。”

IDC MarketScape报告针对12家主要从事于零售品牌产品创新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应用的供应商的能力和战略进行了评估。这12家供应商都在零售品牌市场上占有很高的份额,并保持稳定的增长,同时他们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最佳的方案能与其他零售商分享,并且为这些零售商的设计、采购和供应方式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经过深入调研分析后,IDC MarketScape报告评定PTC的 PLM软件PTC Windchill® FlexPLM®是业界领先的创新产品和PLM平台。该解决方案集端到端产品开发和供应链能力于一体,让终端用户能够进行规划、创造、开发、采购和成本估算,实现对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全程跟踪,从而加速价值创造。报告进一步指出:“零售商还可以借助PTC新近收购且屡获殊荣的ThingWorx的平台,构建和运行物联网应用程序。零售商能够从生产和销售运营中挖掘宝贵信息,并可以此改善产品创新、开发和采购决策流程。”

IDC零售行业研究副总裁Leslie Hand表示:“对于零售品牌产品的创新和PLM平台,其‘卓越性’的衡量标准已经重新定义。当今拥有最佳功能的平台能够促进产品创新和PLM流程的数字化转型,以数字化内核为根本,具有可配置、协作式、可视化的业务流程,并提供强大的数据和分析访问能力,以及紧密集成的设计组件,以提高企业对客户和供应商的响应速度。”

PTC零售业务总经理Eric Symon表示:“我们很荣幸被IDC MarketScape评为零售产品创新和PLM领域的领导者,PTC零售解决方案提供了强大的产品组合和物联网技术,能够满足客户不断发展的需求,并在数字时代开创全新的工作方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