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属”“科技范” 第九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在“变”中袭来!

[摘要]第九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以“共建企业应用生态”为主题,大会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软件网主办,海比研究、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财务及企业管理软件分会协办。大会将结合中国软件网在企业应用服务领域丰富的资源积累,深厚的行业经验,与各位厂商、合作伙伴一起,共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企业应用生态!

QQ图片20160202095608

看到这张金属质感的图片,你想到的是什么?我想到的是改变。高冷、科技范儿、重金属……与软件有几毛钱关系?与渠道有虾米关联?枯燥、low怎么勾搭上高冷范?

那么,这就是变化。

身处风起云涌的软件产业,中国软件网见证了软件业的起伏,中国软件渠道大会见证着软件企业的变革、渠道的转型、产业的重构。无论是转型、变革,还是重构,都是改变,改变也就意味着挑战。

改变,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也在改变,那第九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又将上演怎样的变化?

你看到的一点是“暨2016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对,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今年的主题是“共建企业应用生态”,也将华丽转身中国软件生态大会。生态,2015年的关键词,不论是产业、行业、企业,都在上演着生态的故事。如果说2015年是企业应用服务市场的元年,2016年则将是其落地的推广年,而开放平台、构建生态是企业应用厂商落地推广的重要发展战略。不仅云服务商们在快速推出自己的PaaS平台、打造一站式云服务的企业应用生态,移动办公、大数据、信息安全等也在想争先恐后开放自己的API,形成基于开放平台的企业应用生态。他们不仅将各种ISV、移动应用、SaaS服务、行业解决方案作为自己生态体系中的重要一员,也将各地的渠道商、服务商等作为重点角色纳入到生态中。未来的企业应用市场,将会是生态竞争的市场。谁的生态完善、谁的生态就会更加稳定,谁就能持续地赢得竞争!

第九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以“共建企业应用生态”为主题,大会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软件网主办,海比研究、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财务及企业管理软件分会协办。大会将结合中国软件网在企业应用服务领域丰富的资源积累,深厚的行业经验,与各位厂商、合作伙伴一起,共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企业应用生态!

本次大会也将聚焦四大生态力量:

挖掘优秀合作伙伴:发布各区域十佳系统集成商、各区域十佳渠道商、优秀渠道建设奖

合作伙伴现场签约:为有合作意向的伙伴提供现场签约服务

进行渠道满意度调查:发布《中国企业应用生态发展状况研究报告》

企业级应用新生力量聚集:本次活动将聚集了企业级应用领域的新生力量,展现新魅力

此外,本次大会也将汇集各省市知名渠道商,以及国内外顶级云服务商、ISV、服务商……想参会的你也要琢磨琢磨怎么合作了,比如说怎么勾搭勾搭JD(京东)、敲定哪家渠道。北京站更将开启“移动应用”、“大数据”、“云计算”三大分论坛,架起通往生态的三座对接舞台。

巡展安排

QQ图片20160202095555

商务合作

许卫国 186-1180-5988 xwg@soft6.com

石永静 157-1290-7321 syj@soft6.com

席红霞 186-1070-1838 xhx@soft6.com

媒体合作

李军伟 134-2622-1095 lijunwei@soft6.com

报名链接http://cscc.soft6.com/2016/index.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