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投资人刘峻变身高速波联合创始人 全能型云办公模式受市场青睐

[摘要]2015年12月,凭借着“致力于打造全能型企业运营管理平台”的愿景和“创新移动管理软件模式的决心”而高调加入SaaS级企业管理软件行业的高速波公司,近期又发布了一条重大消息。著名投资人刘峻先生,鉴于看好高速波软件良好的互联网基因和其创始人高波先生深厚的行业积淀,将以联合创始人的身份,同高速波携手,深耕企业级SaaS软件行业,为中国广大中小企业主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服务。

2015年12月,凭借着“致力于打造全能型企业运营管理平台”的愿景和“创新移动管理软件模式的决心”而高调加入SaaS级企业管理软件行业的高速波公司,近期又发布了一条重大消息。著名投资人刘峻先生,鉴于看好高速波软件良好的互联网基因和其创始人高波先生深厚的行业积淀,将以联合创始人的身份,同高速波携手,深耕企业级SaaS软件行业,为中国广大中小企业主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服务。

刘峻先生曾任多家知名媒体高管职位,投资并参与了国内许多知名创业项目,投资理念以稳健著称。高速波软件,国内第一家倡导“全能型企业移动运营平台”的公司,致力于用SaaS模式创新企业管理软件形态,主张将CRM、ERP、OA、财务等基础应用集成起来,实现企业数据统一流转,打破企业内部信息孤岛,为用户提供一款提升企业运营效率的利器。

从2015年4月创立之初,凭着对企业级软件的热爱和对未来行业发展趋势的准确判断,短短几个月,高速波迅速完成了产品团队的初建工作,在无外部投资的情况下,于同年12月正式发布了高速波云办公平台,可以说打破了互联网企业“第一轮靠创意找投资”的先例;紧接着,在商业和产品模式市场验证阶段,高速波更是令人大跌眼镜地仅用1个月时间顺利完成了全国销售渠道的铺设,北至东三省、南至广东、西至新疆、西藏的企业用户,未来都可以近距离地享受高速波带来的贴心服务。另外,继产品发布后,无数合作的邀约也纷至沓来,软通动力、263、和佳ERP、三弦集团、港云网、博大集团、新疆政务云等,均希望能同高速波达成深度商业合作,携手拓展各自的商业模式。对此,高速波CEO高波先生笑称:“高速波走的是一条不同寻常的混合式互联网企业发展之路,既有互联网企业的融资灵活模式,又兼具传统软件企业的稳健业务风格。”

“混合互联网级企业的神话”仍在继续上演,此次刘峻先生的加入,是高速波创业团队的又一次重大升级。至此,我们有理由预见,未来即将启动的A轮融资,也许结果可以预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