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型1000强】爱数AnyShare荣获2016企业网盘技术创新奖

[摘要]2016年1月19日,由中国软件网联合海比研究举办的“2016中国企业应用选型1000强”榜单揭幕。“中国企业应用选型1000强”是中国软件与服务领域影响最大、历史最长、覆盖范围最广、最受业界关注、得到用户广泛认可的年度产品排行榜。

2016年1月19日,由中国软件网联合海比研究举办的“2016中国企业应用选型1000强”榜单揭幕。“中国企业应用选型1000强”是中国软件与服务领域影响最大、历史最长、覆盖范围最广、最受业界关注、得到用户广泛认可的年度产品排行榜。

此次榜单涵盖基础软件、应用软件、行业软件、云计算、移动应用、信息安全6大类、共计160个细分门类的企业应用,近1000家企业和产品入围。一直以来,中国企业选型1000强榜单都是用户选择企业级应用产品、技术和合作伙伴的风向标,指导着企业用户软件与应用选型。值得关注的是,上海爱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AnyShare在众多企业网盘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企业网盘技术创新奖,在技术创新方面赢得了业界的认可。

              QQ图片20160121164609

移动办公共享协作的利器

爱数AnyShare打破了传统云盘单调的数据传输与存储,全方位向企业移动办公与共享协作领域进军,并在文档共享协作以及BYOD领域完成了技术创新。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首先,爱数AnyShare企业网盘提出了权限即共享的理念,支持为文件和文件夹配置不同权限,共享者基于不同权限访问和使用文档;同时,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自定义群组、工作流,在指定范围内共享文档,方便用户跨部门的办公与协作。

第二,爱数为用户带来了无可比拟的Windows体验。事实上,90%以上的文档都来自PC端,AnyShare直接在Windows文件夹下完成云端文档操作,按需加载,即打开即加载。

第三,爱数可以全方位满足用户对于BYOD的需求。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使用任何智能手机以及平板电脑访问企业文档,并且与MS Office和WPS无缝结合,实现云端资料的在线阅读。同时,AnyShare支持对于微信朋友圈的资料的一键保存,方便用户随时看随时共享。

存储安全可靠

在针对近些年来,信息安全日益严峻的形势,消费级网盘远不能满足企业组织的IT管理对文档数据安全的要求。爱数AnyShare在保障企业用户信息安全方面也做出了改进,用于抵御在云计算环境下,来自云端的新型威胁。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基于私有云架构搭建。在公有云环境中,所有人都可以访问服务器,即便再严密的防护也很难保证用户绝对的信息安全。爱数AnyShare企业网盘基于基于私有云存储架构,实现用户数据的三副本存储,在保证数据安全高可用的同时,确保企业数据掌控在自己手中;

第二,确保数据安全传输。数据在传输过程中发生泄漏已经成为数据泄漏的主要途径之一,爱数AnyShare企业网盘提供基于TLS协议的HTTPS安全传输协议,保障数据传输安全;

第三,优秀的容灾机制。有一句话说的好,安全好不好,就看能不能挡住挖掘机。这当然是在支付宝光纤被挖断之后的一句玩笑话,不过也从侧面向人们传达了一种理念,没有绝对的安全。因此,在发生安全事故后容灾机制是相当重要的。爱数AnyShare企业网盘支持系统自备份和文件级细粒度备份,一旦系统或数据发生损坏,可随时恢复文档,保障数据高安全性。

全方位的整合管理

面对纷繁的企业数据以及虚拟化环境,形成一种统一的、全面的管理机制就显得非常重要。针对此,爱数AnyShare企业网盘做到了以下几点:

第一,权责分离。为避免管理员权利过大而可能给企业带来的损失,AnyShare企业网盘实现了细分系统管理员、普通管理员和审计管理员,三权分离,相互制约;

第二,多方整合。AnyShare在身份认证方面既可支持AD、LDAP身份认证,也可以与第三方系统进行身份认证整合;在应用整合方面支持浏览器组件与API方式的应用整合机制,实现企业非结构化数据的统一存储和管理;

第三,兼容多种虚拟化桌面。AnyShare企业网盘客户端支持通过桌面虚拟化策略发布,包括兼容VMware View、Citrix XenDesktop、Windows Hyper-V等主流桌面虚拟化环境,形成桌面虚拟化的集中文档存储与共享解决方案。

       在以上三个方面,AnyShare企业网盘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实现了从企业云存储向企业移动办公和在线共享协作的转变,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肯定,同时,AnyShare 2015年的市场销售额也突破了6000万,成绩傲人,在企业网盘市场的用户好评度颇高,荣获2016企业网盘技术创新奖实至名归。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