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查看微信聊天记录

[摘要]楼月微信聊天记录导出恢复助手能够在电脑上查看微信聊天记录,支持所有安卓及苹果手机微信。微信中所有文字,语音,图片,小视频等聊天记录均可在电脑上进行查看,另外软件还可以恢复自己手机上不小心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电脑查看微信聊天记录是一些微信用户想实现的功能,因为毕竟在电脑上有鼠标,有键盘,操作起来更方便。另外还有一些很久没有再用的微信号,因为忘记了密码,在手机上无法登陆进去,也只可以使用电脑上查看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另外一些自己不小心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也是可以在电脑上进行恢复的,效果如下图所示:
该软件支持在电脑上查看所有安卓及苹果手机的微信聊天记录,但限于文章篇幅,在这里只介绍在电脑上查看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详细步骤如下:
1. 在电脑上打开iTunes软件,并将手机与电脑进行连接。依次点击下图中的小手机图标,选择“本电脑”,点击“立即备份”按钮进行备份。如果弹出窗口询问是否对备份进行加密的话,请点击“不加密”。
 ios-weixin1
2. 将苹果手机中的数据备份到电脑上需要的时间比较长,请耐心进行等待。当窗口顶部进度条消失后,说明苹果手机中的所有数据都已经备份到电脑了, 此时可以将手机从电脑上移除并关闭itunes软件。
 ios-weixin2
3. 在电脑上打开PP助手软件,点击“工具箱”->“iTunes备份管理”。
 ios-weixin3
4. 双击下图红框中的那一行备份数据。
 ios-weixin4
5. AppDomain-com.tencent.xin是苹果手机微信数据所在的文件夹,我们找到该文件夹,并双击将其打开。
 ios-weixin5
6. 选中“documents”文件夹, 并点击“导出”按钮来将手机中的删除的及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源数据都导出到电脑上。
ios-weixin6
7. 打开《楼月微信聊天记录导出恢复助手》软件,然后选择刚才导出的微信聊天记录所在的documents文件夹,如下图所示:
 
8. 此时,就可以在电脑上查看手机上所有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我们还需要在电脑查看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的话。也很简单,只需点击下图红框中的“文件”->“恢复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菜单即可。
 
9. 如果您的微信中聊天记录很多的话,恢复的过程可能会比较漫长,如果数据不是很多的话,一会就恢复完成了,恢复后即可在电脑上查看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了。以上就是全部过程,很简单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