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盲区,实现集团信息化整体部署

[摘要]第四次工业革命之下,重点行业的集团企业大力推行内部信息化建设。而其下属的分子公司却难以跟集团总部实现统一,由于集团业务范围广、经营方式多样、组织机构庞大、地理分布较广,造成分子公司内部管控存在诸多问题,积极采用合适的信息系统实现内部协作,已经成为集团公司不断发展业务和经营的必要手段。

第四次工业革命之下,重点行业的集团企业大力推行内部信息化建设。而其下属的分子公司却难以跟集团总部实现统一,由于集团业务范围广、经营方式多样、组织机构庞大、地理分布较广,造成分子公司内部管控存在诸多问题,积极采用合适的信息系统实现内部协作,已经成为集团公司不断发展业务和经营的必要手段。

此外,在IT建设方面分子公司本身力量较为薄弱,投资大、周期长。同时,在智能制造催生的创新环境下,大型企业分子公司的信息需求愈加瞬息万变,对整个信息体系的敏捷性和可靠性提出更加严格的要求。因此,如何通过成本降低、缩短周期、提升企业系统灵活性从而实现集团内部系统与管理的协同,成为集团公司亟需解决的问题。

12月23日,SAP将携手合作伙伴beOneSolutions,围绕集团企业如何在工业4.0时代的构建自己的信息化之路为主题,深入介绍如何为集团分公司提供综合性、可集成、自动化的企业管理应用,以及如何确保分支机构的人资安全。

如何实现统一集团化管理?

如何自动关联销售、财务、采购、库存等业务?

如何满足企业子公司信息化建设需求?

届时,SAP将携手上合作伙伴beOneSolutions与您围绕以上话题在线一同探讨和交流。

了解更多详情参与活动报名请戳:

http://www.enicn.com/index.php?m=baoming&c=index&a=register&siteid=1&catid=116&arcid=38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