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域名节:让中国的数字资产交易与全球对接

[摘要]12月19日,由190数交所、小强金服集团举办的“中国域名节”暨中国数字资产投资峰会在深圳F518时尚创意园举行。这是中国国内首次举办与数字资产交易的相关盛会。

图:央视采访190数交所创始人兼董事长Daniel

12月19日,由190数交所、小强金服集团举办的“中国域名节”暨中国数字资产投资峰会在深圳F518时尚创意园举行。这是中国国内首次举办与数字资产交易的相关盛会。本次盛会邀请到顶级域名界知名投资人,及耕耘于域名投资市场多年的企业大咖、诸多专业优质的域名中介服务平台、权威顶级的域名注册服务商,覆盖各种不同后缀类型注册域名的服务以及后起之秀,并代表着域名市场发展的域名融资平台的企业代表与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圆桌对话、实现了中国的数字资产交易与全球对接。

本次峰会的议题集中在“数字资产证券化的畅想”、“域名拍卖与域名投资流通”和“比特币投资新机遇”等核心话题上,现场气氛激烈而火热。会议期间,190数交所董事长Daniel对“数字资产证券化”的话题做了精彩阐述,得到了现场热烈的回应。他提到,数字资产是文化产业的创新蓝海,是互联网+文化产业的新业态,是”文化互联网+“的文化大产业下的商业模式创新。如今,随着金融资本进入到数字资产领域,众多域名贷款平台的浮出和竞争,中国的域名交易市场规模超千亿,数字资产证券化或迎黄金期。


图:火币网联合创始人杜均

火币网联合创始人杜均就“新投资时代”为主题做了精彩演讲。在演讲中他提到,在旧投资时代,资产投资分布集中在储蓄,投资受限。而新投资时代具有金融资产从储蓄向投资转移、投资大众化等特点,投资实现全球化,与国际接轨。

谈到域名拍卖与域名投资流通关系,金牌拍卖首席拍卖师乔做了精彩的发言。她声情并茂地讲解了目前域名拍卖的发展现状,通过详细的域名拍卖与投资模式的讲解和成功案例的展示,展现了一幅蒸蒸日上的全球数字资产交易大图景。域名界多名先锋者就“域名的后缀选择及价值判断”、“域名对企业价值的影响”、“域名的估值和价格趋势判断”等话题畅所欲言,打造域名界新一轮头脑风暴。

深圳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的先锋城市,首届中国域名节在深圳的召开有着历史性的重大意义。它为中国的数字资产交易与全球对接奠定了伟大的理论实践基础,成为数字资产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中国的数字资产交易模式与现有的世界数字资产交易相互适应,对全球数字资产交易起到推动作用,优化了全球数字资产交易模式,形成全球数字资产领域的发展加速度,进而促进全球经济向更为健康的方向发展,促进经济繁荣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