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骄傲:谷歌授予赤子城两个全球顶尖开发者称号!

[摘要]临近新年,喜事不断!继上周赤子城数款产品荣获Google官方2015年度最佳应用之后,赤子城旗下Solo桌面和Solo锁屏大师开发团队再传捷报,双双获得Google Play授予的全球顶尖开发者称号。

临近新年,喜事不断!继上周赤子城数款产品荣获Google官方2015年度最佳应用之后,赤子城旗下Solo桌面和Solo锁屏大师开发团队再传捷报,双双获得Google Play授予的全球顶尖开发者称号。

Solo 桌面:

Solo锁屏大师:

“顶尖开发者”是Google Play官方安卓开发者小伙伴们的顶级认证之一,用以表彰那些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质量、创新性应用的优秀团队。之前国内获此表彰的有腾讯微信团队,阿里巴巴团队等为数不多的开发者小伙伴们。赤子城的两款应用的开发团队此次一齐受到表彰,在欢欣鼓舞的同时,特别感谢谷歌的认可和全球亿万用户的支持。赤子城小伙伴们也将继续全力打磨产品,回馈用户的信任。

话不多说,小编要和程序猿哥哥们一起庆祝去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