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桥地产借助eHR系统消除人力资源管理盲点

[摘要]郑州康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原地区知名的优秀开发商之一,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占据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郑州康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原地区知名的优秀开发商之一,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占据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从2002年植根中原厚土,到如今的枝繁叶茂,康桥风雨兼程13年,以城市运营者的战略和高度,成就无数光荣与梦想,不断谱写中原地产的新篇章。十三年来,康桥地产实现了品质住宅、高端别墅、甲级写字楼、五星级商务会所的综合开发与运营,累计开发面积达600万㎡,屡创中原地产史上的销售奇迹,塑造了多个区域标杆楼盘,实现了六万余业主的品质居家梦想。

管理挑战

康桥地产在发展过程中,曾发生多次组织结构大调整,随着康桥的发展,未来仍然不可避免的继续发生组织变革。每次组织变革都要求快速实现部门岗位人员等人力资源管理要素的分拆、合并与重新组合,要求人员能够按照最新的组织岗位体系调整到位,对成熟的部门和岗位实现快速的组织复制。

没有跨组织、多机构的大型信息系统的支持,总部就无法及时、准确了解下属公司的人力资源状况,无法在整体制定统一的人员规划,并且容易造成机构重叠、岗位冗余,不能有效实现集团范围内人力资源的优化配置。建立一套适合康桥地产的管理模式,集数据管理、流程规范、战略支持和自助服务为一体的eHR系统是康桥地产亟需解决的问题。

实施过程

第一阶段: 人力资源系统基本模块(机构、岗位、人事、异动、合同、薪资、保险)上线和项目验收(36个工作日)


管理提升

eHR系统将康桥地产基础数据进行了集中管理,实现了人力资源信息集成共享。以所有员工的入职时间为序建立员工编码,实现了全部人事信息的集成,保证了数据的准确和全面,使得领导和人力资源部门能及时、快捷的掌握人力资源的总量、结构、素质、流动及配置状况。做好了规范化管理。总部还可以检查各分支对总部人力资源政策的执行力度,如:是否按照总部要求社保推进计划参投社保,是否统计员工户口性质等,以此确保康桥地产人力资源管理制度、政策能够及时、准确得以落实,加强集团管控,消除管理盲点。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