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阿里钉钉 滴滴和UBER“抢亲”才是看点

[摘要]最近阿里钉钉很火,据说老罗、赵薇、滴滴CEO程维都将为其代言。这一传闻也让老罗的锤子科技陷入了和阿里的绯闻漩涡。有人列举老罗近期和阿里系频繁亲密接触,猜测阿里要投资锤子科技了。这些捕风捉影的猜测靠谱与否姑且不论,单说这个代言的豪华名单,这种猜测也跑偏了。它忽略了另一个重要代言人——滴滴CEO程维。

最近阿里钉钉很火,据说老罗、赵薇、滴滴CEO程维都将为其代言。这一传闻也让老罗的锤子科技陷入了和阿里的绯闻漩涡。有人列举老罗近期和阿里系频繁亲密接触,猜测阿里要投资锤子科技了。这些捕风捉影的猜测靠谱与否姑且不论,单说这个代言的豪华名单,这种猜测也跑偏了。它忽略了另一个重要代言人——滴滴CEO程维。

赵薇代言好理解,双十一晚会就和高晓松、马东一起为钉钉摇旗呐喊了。滴滴CEO程维能来代言钉钉令人大跌眼镜,因为钉钉和UBER刚秀过恩爱, UBER中国战略负责人柳甄和钉钉创始人无招潇洒地同台亮相才是几天前的事情。这么快就移情别恋了?

其实没这么简单,不是钉钉移情别恋,而是因为钉钉太抢手,霸道CEO程维上演的是横刀夺爱。如何才能表明爱的情真意切,亲自上阵代言是最好的办法。

钉钉为啥如此可爱,引得滴滴前来抢亲?原因也很简单,作为一款成功的toB应用,已成为企业级应用的接入平台,滴滴和UBER争抢钉钉,并不是为了一锤子买卖,实质上是为争夺将来的平台接入权。

想想钉钉海量的企业用户数,而且还在爆炸式加速增长,不只是滴滴和UBER,更多有意企业级应用的工具都会垂涎三尺吧。可以想见,滴滴和UBER作为出行工具,他们抢亲只是个序幕,未来涉及工作场景的应用,将会有更多企业为争夺钉钉入口,上演相爱相杀的故事。

再回到文章开头,知道老罗为什么代言钉钉了吧,根本不是什么阿里和锤子科技的绯闻,而是老罗有眼光,看中了钉钉这个平台。他代言钉钉,不但能借助钉钉toB市场的影响力宣传锤子。很明显,锤子科技T2手机发布会的窗口已经打开,两周后的12月29日召开发布会,老罗借势钉钉,意图达到双赢。至于是否还有其他目的,到时候听听老罗发布会现场怎么说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