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OA,让企业平台价值无处不在

[摘要]一度,云技术的发展让小微企业部署协同OA应用成为可能,外加移动互联的方兴未艾,企业对于以人为核心的移动办公平台的期待,也让协同OA更显超能……现在,随着企业团队对全价值链集成平台建设需求的持续增加,相应的对依托移动互联技术及手段,来实现异地协同办公愈发的向往。

一度,云技术的发展让小微企业部署协同OA应用成为可能,外加移动互联的方兴未艾,企业对于以人为核心的移动办公平台的期待,也让协同OA更显超能……现在,随着企业团队对全价值链集成平台建设需求的持续增加,相应的对依托移动互联技术及手段,来实现异地协同办公愈发的向往。

通达OA协同办公平台贴合企业发展管理需求的大趋势,其以工作流为元模型,着力打造一体化协同任务管理系统,全面部署企业全员管理一体化服务。在以重量级web端与轻量化手机移动客户端配合下,OA平台巧妙的解决了企业内部协同管理轻量化的工作需求。鉴于有形无形的企业资源,包括人、财、物、信息和流程组成了企业运维的基本要素,通达OA协同管理平台将这些资源整合在统一的平台上,并通过网状信息和关联业务的协同环境将它们紧密的联系在一起。更为重要的是,这些资源能够随着企业的某个目标或者某项事务而被灵活的组织起来并进行协作,为这个目标或事务能够“各司其能”并发挥最大的价值,就是说,即各种资源能够随企业的需要而及时的响应并突破各种障碍实现一致性协同。这便能充分满足中小企业事无巨细的协同办公需求。因为OA系统平台聚合了包括任务管理、项目管理、研发管理、文档管理、工作流、表单、报表、绩效考核、签到等一系列企业内部日常管理的一切需要。

另外,轻量化的通达OA移动办公解决方案致力于以企业员工为中心,着力在消息通知、沟通协作和待办任务,操作便捷,清晰好用,实现覆盖企业移动办公、移动审批、移动沟通交流、移动任务管理、移动员工通讯录等轻量化的移动需求。现在,无论是使用通达OA基于PC端还是移动客户端的产品,均能完满地实现不同领域、不同属性的企事业单位多元化、一站式的管理需求。

通达OA协同管理平台及用户之所想,还可务实解决事关企业运转的核心问题。在企业发展中,大到如产品销售、研发、人事、行政、财务、运营等各个部门单独运行及彼此间的相互配合,小到一条通知的传达与消息共享,一张请假单的流转,都是企业管理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若将协同OA管理平台的应用价值拉升至大的层面,具体体现以下几点:实现信息资源的共享;增强员工协同工作的能力;强化领导的监控管理;有效管理起有形(设备等)、无形(业务信息、知识)资产,避免流失;实现公文流转、审核、签批等行政事务的自动处理,促进管理电子化、规范化,完美整合了组织内部的信息流。

可以说,协同OA平台的应用价值相对于不同领域、各异属性的企事业均有着不同的体现,但对预期的实现效果却是一致的,因为建立规范化的管理机制,不但提升了工作效率,相应的给企业带来的产能、效能增长也将是成倍化的。如果说,ERP是属于具象的逻辑学问题,那么协同OA则是更达观的哲学问题,影响的是事关企业运转的方方面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