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内外CRM排行榜top5强势出炉

[摘要]在这其中,发展最快的领域就是CRM,因为直击企业痛点,购买和使用意愿 最为强烈。客户关系管理也是每个销售人员需要精研功课,以下是列举的是从国际到国内比较公认的最有使用的价值的CRM产品。2015年CRM排行榜结合产品、企业权威、用户关注度等因素进行评估得出。

为企业用户提供的软件即服务的SaaS模式逐渐成为的市场大热。美国的企业数2700万家左右,美国三家大的企业服务领军公司Oracle、 SAP、 Salesforce,市值总和3500亿美元;中国目前有2200万左右的企业,并没有百亿美元市值的企业服务公司,也没有基于 SaaS的10亿 美元公司。这给中国企业服务领域公司带来了万亿级的市场空间。

在这其中,发展最快的领域就是CRM,因为直击企业痛点,购买和使用意愿 最为强烈。客户关系管理也是每个销售人员需要精研功课,以下是列举的是从国际到国内比较公认的最有使用的价值的CRM产品。2015年CRM排行榜结合产品、企业权威、用户关注度等因素进行评估得出。

具体2015CRM排行榜如下:

toP 1

Salesforce CRM

Salesforce 以传统软件终结者的形象出现在大众的面前,随着现在2B市场的大热越来越多的被当做一个国外对标案例被提及,但是其实这家企业已经发 展了20余年。产品成熟度很高,营销自动化、标准或自定义的报告与分析、扩展可能性都很强。Salesforce的在线CRM是面对企业战略的数据整合和 分析,而这种分析是大中型企业的挚爱。做为销售管理SaaS类的开创者,他有强大的自定义功能,这些功能能够充分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求,但这些自定义的功 能中小企业客户是玩不转的,只能依托在中国的软件服务商帮助Salesforce把软件交付给当地客户。咨询费、定制费自然是一笔不菲的费用。

优势:厂商和产品都是NO1,以客户为中心的销售管理尤其值得称道,可定制。

toP 2

Oracle Sales Cloud CRM

Sales Cloud CRM 其CRM产品系列包括销售、营销、交互中心、客户和电子商务五大部分,优势在于拥有复杂的关系数据库产品,能够给予企业360度全方位的客户视角, 协助企业建立以客户为核心的企业文化。Sales Cloud CRM市场目标一直瞄准于那些具有较长销售周期、较复杂产品以及较困难价格结构的国内大型企 业、垄断企业。

优势:OracleCRM产品处于高端,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让其他的CRM产品望其项背。

toP 3

SAP CRM

SAP 也是全球知名管理软件厂商,其ERP具有不可撼动的地位。他的SAPCRM市场模块能帮企业更好地吸引并留住最有价值的客户,识别正确产品,为目标客户群 制定定价策略。其功能包括市场分析和数据库、市场预测、传递途径、活动管理、潜在客户管理。销售模块允许企业通过简化和自动化销售任务使得销售过程更有效,同时提供了所有必须集中在客户关系上的功能。服务模块为客户提供了支持工具。

优势:在全球有120多个国家的超过172,000家用户正在运行SAP软件。财富500强80% 以上的企业都在使用SAP的管理方案。可见,SAPCRM是为大型企业所使用了一款优质的销售管理软件。

toP 4

Microsoft DynamicsCRM

微软的在线CRM的名字叫做DynamicsCRM,微软CRM是一个完全集成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从第一次接触客户开始,在整个销售和售后流程中创建并维护清晰明了的客户数据。可以全面强化和改进公司的销售、市场和客户服务流程,提供强大、完整的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微软还以12亿美元收购企业社交平台Yammer。虽然微软对外表示Yammer短期间仍将维持发展独立的服务,但长期而言,将补强微软Dynamics的企业社交功能。

优势;客户全流程的管理模式更加适合中国企业操作,客户关系客户管理+社交的创新也很实用。

toP 5

纷享销客是最适合中国企业的CRM。专为中小企业打造,属于销售人员管理工具,主要为企业解决销售人员大部分时间不在公司办公的问题,主战场在手机端,通过地理位置管理、客户资料管理等方式,对销售人员的日常工作进行量化,同时加强其与公司内部的即时沟通能力。

优势:纷享销客的CRM优势很明显,根据销售全流程设计了“客户资料管理——销售过程管理——销售预测——销售支持”为一体的实用性移动CRM。手机一键扫描名片录入客户信息;销售笔记很灵活又和会晤、日志记录打通,更加动态的跟进客户状态;销售仪表盘能够精预测销售业绩,实时更新的销售支持也比较有价值。

很多机构预测,工作领域将产生一个超级APP。类似于个人用微信,企业也会使用一个超级APP来实现协同办公。未来的企业形态会更加开放,以销售管理为切入口 进入的SaaS应用,会从工具走向平台最终成为完整的商业生态。更多2015年国内外CRM排行榜信息请关注各大媒体。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