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走进高科技民营企业

[摘要]近日,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签约上海勃傲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双方将携手搭建企业信息化管理平台,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协助企业完善管理制度,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让OA办公模式落户高科技民营企业!通过使用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管理软件,提高专业服务水平和效率,加速实现高水平管理体制的整体规划。

近日,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签约上海勃傲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双方将携手搭建企业信息化管理平台,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协助企业完善管理制度,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让OA办公模式落户高科技民营企业!通过使用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管理软件,提高专业服务水平和效率,加速实现高水平管理体制的整体规划。

上海勃傲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 公司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嘉松北路4777号敏枫工业园区内(近方泰镇),现有厂房面积约八百平方米,是专业从事汽车行业自动化生产线工程的高科技民营企业。

良好的市场效应使上海勃傲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一直位于同行业者的前列。公司的领导层希望借助信息化来提升企业的管理效率,更大程度的为客户提供更优良的服务。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凭借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强大的协同功能赢得了勃傲自动化管理层的青睐。在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管理平台上,将全面整合勃傲自动化的人、财、物、信息等各方面的资源,极大的提升了员工的工作效率,也加强了领导层对公司整体运营的把握。此次双方的成功签约将进一步促进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品牌的提升,并将为勃傲自动化提供一个更加高效、协同的办公环境,为公司在将来的发展中奠定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