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丕恕随习主席访非,并将应邀出席中非企业家大会及中非装备制造业展

[摘要]12月1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非洲进行正式访问,就政治、经贸、金融、农业、科技等领域的政府间和企业间合作等进行对话。在此期间,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应国家商务部、贸促会邀请,随同习近平主席出访南非,这也是孙丕恕继美国之后第二次随习主席出访。孙丕恕此次非洲之行将意味着浪潮持续发力非洲市场,深耕该市场云计算、大数据等关键业务,为全球化进程加速。

12月1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非洲进行正式访问,就政治、经贸、金融、农业、科技等领域的政府间和企业间合作等进行对话。在此期间,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应国家商务部、贸促会邀请,随同习近平主席出访南非,这也是孙丕恕继美国之后第二次随习主席出访。孙丕恕此次非洲之行将意味着浪潮持续发力非洲市场,深耕该市场云计算、大数据等关键业务,为全球化进程加速。

访非期间,12月3日,孙丕恕将参加由南非贸工部总司长、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等中非政府领导出席的中非企业家大会,亲身参与见证中非企业家之间的重量级对话;12月4日,孙丕恕还将应邀出席中非装备制造业展开幕式,浪潮关键应用主机天梭K1、Smart Rack互联网整机柜服务器等代表中国IT最高水准的明星产品将在中非装备制造业展会上精彩亮相,习主席及非洲各国首脑将出席开幕式并莅临展会参观。

近几年,浪潮集团国际化进程不断加快,业务范围覆盖至全球85个国家,在中国、美国、日本、香港、台湾等地区设立研发机构,产品和方案广泛应用于全球数据中心、超算中心、电信运营商等领域,全面服务政府、企业、行业信息化建设,海外拥有1000多家大中型渠道代理商。

在非洲,浪潮的IT整体解决方案和云计算核心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南非、坦桑尼亚、突尼斯、尼日利亚等多个非洲国家的政府、教育、医疗、税务、企业等领域。浪潮先后多次承办和参与了中非科技和云计算培训,提升了非洲国家技术人员的基础水平,进一步助力非洲工业化发展进程,获得多国政府的肯定与支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