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OA执着创新 为让梦想照进现实

[摘要]随着协同OA产品和商业模式的逐渐成熟,移动办公成为竞争聚焦点。面对移动办公市场新生代厂商与传统协同办公品牌的竞争,通达信科产品研发技术总监刘向前认为,由于用户群体和用户需求的不同,若只针对产品来说,其实二者之间不具备可比性。通达与SaaS厂商主打产品、所针对市场也是不同。

随着协同OA产品和商业模式的逐渐成熟,移动办公成为竞争聚焦点。面对移动办公市场新生代厂商与传统协同办公品牌的竞争,通达信科产品研发技术总监刘向前认为,由于用户群体和用户需求的不同,若只针对产品来说,其实二者之间不具备可比性。通达与SaaS厂商主打产品、所针对市场也是不同。SaaS厂商更加针对小微企业,目前也更适合小微企业,小微企业需求更加细分更加聚焦,在CRM、销售管理、任务协作等方面需求更甚,所以SaaS厂商往往从这些细分领域去切入小微市场。

用户智慧,造就通达核心竞争力

对通达而言,十数年如一日,一路走来通达一直在做一件事情,那就是协同办公,并以此成就了企业发展的两大核心竞争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产品研发体系以及用“用户智慧创造产品价值为导向”的销售服务体系。

围绕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产品研发体系,通达紧随市场变化,持续推出适合企业的协同OA产品,这个能力是通达OA品牌自创立以来的不断积累下形成的。同时,在对产品持续优化与创新的过程中,通达也成功搭建了覆盖国内各个省会、直辖市以及大中城市的以客户价值为导向的销售服务体系,在全国建立销售服务渠道网,形成“2小时服务圈”,满足全国各地客户的服务需求。

“创新之剑”树立通达核心价值观

最近一年,移动互联的冲击引发了一场全行业的思索,管理软件刮起移动互联新风暴。一路稳健前行的通达信科,在面对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新形势以及市场、用户需求的快速变化,保持着清晰的发展思路,以发起了移动化、平台化、电商化、云端化的OA转型理念断寻求创新,并适时推出全新的协同系列产品。凭借通达多年协同OA的研发实力积累,在获得无数中小微组织青睐的同时,通达更是不遗余力地开拓着移动细分市场:从年初“通达OA2015版”的诞生,到通达T-ERP应用集成平台”及其移动应用版的推出,再到“通达OA2015集团版”的发布,包括新近的“通达2015版云OA”和“微信钉钉移动办公平台”……征途之上,通达恰如一名剑客,手握“创新之剑”一路披荆斩棘,将“不断满足用户需求”定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价值观。

其次,对通用产品进行持续优化、创新,在最新的通达OA2015版平台上,增添针对移动办公平台的解决方案,比如移动信息门户解决方案、移动建模平台、微信钉钉集成平台等。无论是微信企业号还是阿里钉钉,都是用户非常认同的优秀社交平台,通达以开放融合的态度与之合作,尤其是通达OA与阿里钉钉深度集成的移动办公解决方案,是基于后盾强大的移动OA系统平台,实现与阿里钉钉产品的信息对接能力,系统对接后,企业内部的OA信息通过阿里钉钉这一终端入口释放出来,在接入效率和应用内容上,集成真实体现了此款平台性能特点方面的“快、准、稳”!现在,用户可以随心选择通达OA自身移动客户端作为入口,也可以采用微信企业号、阿里钉钉作为入口,感受最新360°的移动办公新境界。

执着创新,践行通达出色生产力

在市场推广层面,通达今年接连在全国各重点省会城市及直辖市巡回举办“通达2015年用户交流暨产品培训会”活动,旨在让更多客户直观感受通达的移动办公观点、想法,以及具体能够落地的价值、产品,并进一步巩固通达在协同办公领域的领导品牌定位。同时,以开放融合的态度,构建生态联盟,与阿里巴巴、华为等互联网和通讯业界大咖级厂商、与政府机构、高校等形成合作共赢的生态圈,推动各自价值提升,进而推动企业信息化提升。

相对于创立一个软件品牌来说,十几载甚至几十载的时间或许只是刚刚开始,而对于持续创新和始终专注的通达信科来说,移动互联时代将又是一个黄金十年大发展的机遇。在全新通达OA移动平台支撑下,通达信科将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产品研发和以“客户价值”为导向的销售服务体系,做好大中小各类型企业产品、行业产品线、SaaS产品线,以及更有价值的服务体系,将协同办公产品与服务做到极致,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并持续得到好的反馈,而这也正是通达作为一家老牌OA企业亘古不变的奋斗目标。好的基因,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导向,再透过思想与技术创新,被融入务实的产品——这绝对是一种对出色生产力的最有价值的彰显……用户的认同,始终是OA产品创新价值的唯一体现,而执着于创新的通达也正在执着地践行“好的OA,通达制造!”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