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怎么下载APP最快?来3K助手PC端 越不越狱都能用

[摘要]iPhone怎么下载App最快?这个问题估计一提起来就让人头痛,APPStore的下载速度实在不敢恭维,而响应速度也是十分感人。不过现在不用怕了,iPhone怎么下载APP最快?来3K助手PC端,越不越狱都能用。 从前,3K作为专注iOS越狱领域的助手,一直备受用户们的喜爱。现在,3K推出正版市场后,为用户们提供了更多选择。越不越狱你说
       iPhone怎么下载App最快?这个问题估计一提起来就让人头痛,APP Store的下载速度实在不敢恭维,而响应速度也是十分感人。不过现在不用怕了,iPhone怎么下载APP最快?来3K助手PC端,越不越狱都能用。

从前,3K作为专注iOS越狱领域的助手,一直备受用户们的喜爱。现在,3K推出正版市场后,为用户们提供了更多选择。越不越狱你说了算,下载应用3K买单。

3K助手PC端正版应用市场上线首日已经收录了数以万计的海量应用和游戏,而这些全部都是免费的。快去告诉你身边的小伙伴,3K助手有正版市场啦~!

此次更新的第二项改进就是搜索功能,3K助手工程师们加入了用户新的搜索逻辑,在搜索功能中可以更简单快捷的找到你想要的应用和游戏。

此次优化的第三个环节就是一键越狱,V1.2版本的3K助手PC端拥有更稳定的一键越狱功能,插上你的设备,想越狱就点一键越狱。越狱没那么神秘,就是这么简单。

还有一项新功能,那就是设备搬家:

之前我们换了新手机,最烦恼的事情就是资料的备份和转移。尽管现在多了很多云存储工具,但是依旧是费时费力。不过用3K助手PC端的话,你就可以享受一键坐等资料转移的体验了。同时接入两台设备既可以做到资料的复制转移,再也不用担心换手机的烦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