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联在线打造“互联网+”移动医疗平台

[摘要]近期最大的焦点莫过于国家开放二胎政策。仿佛一夜之间,整个社会都意识到了人口结构失衡所带来的弊端。

近期最大的焦点莫过于国家开放二胎政策。仿佛一夜之间,整个社会都意识到了人口结构失衡所带来的弊端。

随着时代的发展,低生育率所带来的潜在隐患逐步浮出水面。宏观上,低生育率带来劳动人口的下降,极大地滞缓了国家的经济发展,放在个人角度,则演变为巨大的养老与赡养压力。据统计,全国大部分独生子女都要面临承担赡养4位,甚至6位老人的责任。压力之大不言而喻。

随着国家大力倡导“互联网+”路线,国民生活节奏再度提速。较大的生活压力及较快的生活节奏使得当代年轻人苦不堪言,缺少足够的精力来照顾老人。而护联在线建立的初衷,便是帮助当代中青年人解决这一问题。

护联在线成立于2015年,是当下专业的O2O医疗服务平台,针对当前社会大量老人、孕期妇女等行动不便群体就医困难的问题。推出了护士到家及医院陪诊两大类服务项目。

1.护士到家:专业护士利用闲散时间,通过e护天使平台接单,为术后、行动不便者、老年人、孕产妇等特殊人群,提供便捷的上门护理服务。

2.医院陪诊:专业护士利用闲散时间,通过e护天使平台接单,为用户提供诊前提醒、就诊陪护、预约检查、取送标本、划价缴费、排队取药、取送报告、诊后关爱等陪诊服务,改善患者及家属就医体验。

为了规范护士服务,提高患者体验,每个护士上门前都会经过专业护理、上门礼仪培训,并通过护士服务考核,旨在为患者提供最优质贴心的服务。

在当今大环境下,护联在线紧跟时代进程,坚持互联网战略思想,设身处地为护、患双方利益着想,为患者提供最优质服务的同时也为护士提供了充足的提升空间。护联在线志在打造最优质互联网医疗O2O平台,奋斗不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