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孚网络携手致远软件,打造企业级协同云服务

[摘要]有孚网络与致远软件此次金钻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是双方强强联合的深入化、加强化的明证,是国内传统OA软件系统走向云端的突破,在国内企业级客户的协同云服务领域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本月,有孚网络与致远软件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已建立全国范围内最高级别的金钻合作伙伴关系。有孚网络与致远软件此次金钻合作伙伴关系

有孚网络与致远软件此次金钻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是双方强强联合的深入化、加强化的明证,是国内传统OA软件系统走向云端的突破,在国内企业级客户的协同云服务领域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本月,有孚网络与致远软件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已建立全国范围内最高级别的“金钻合作伙伴”关系。

有孚网络与致远软件此次金钻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是双方强强联合的深入化、加强化的明证,是国内传统OA软件系统走向云端的突破,在国内企业级客户的协同云服务领域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十几年来,有孚网络一直专注于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各类完整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此次携手致远软件更是为企业客户打造专属协同云服务,满足各类企业协同办公需求。有孚网络企业云事业部表示这项协同云服务优势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

一、安全性,有孚网络协同云服务有电信级链路,SSL和VPN接入,保障信息数据的安全。

二、便捷性,操作终端可以是PC、PAD、手机等,可同时满足不同系统的操作需求,移动办公轻松便捷。

三、高效性,云协同服务强调内部与外部协同,信息系统随时同步更新。

四、收益性,缩短企业协同云办公平台系统上线周期,减少企业部署和维护成本。

有孚网络,一直将为各类企业提供一站式信息化解决方案为目标,主营业务内容涵盖基础架构服务(IaaS)、软件服务(SaaS)云计算服务形式。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中,有孚网络始终一步一个脚印,将“让企业信息化更简单”这一理念践行到底,赢得市场好评如潮,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级云计算运营商。

致远软件,一直专注于产品技术和协同解决方案的全方位服务,是国内领先的协同软件品牌,连续十年蝉联中国协同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宝座。

这两家企业,仿佛是企业服务领域的知音好友,一个立足于上海,一个立足于北京,可以说是早早遥相呼应、终要聚首,而如今双方坦诚合作,共同打造企业级协同云服务,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