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奇酷手机青春版vs红米note2高配版,同是999元,你选谁?

[摘要]红米note2,可以说是手机圈中的风云机型。姑且对之前网传的“换屏门”忽略不提,但看双11该机夺得“天猫单品销量第一”的荣誉战绩,便足以看出红米note2势必有其可圈可点之处。

红米note2,可以说是手机圈中的风云机型。姑且对之前网传的“换屏门”忽略不提,但看双11该机夺得“天猫单品销量第一”的荣誉战绩,便足以看出红米note2势必有其可圈可点之处。但同日发布,却于8月27推迟开售的红米note2高配版以其“存储空间升级为32GB的优势”999元开售。据了解,线上线下售价为999元的手机机型很多,诸如华为畅享5、乐视乐1等,那么谁的性价比更值999元呢?经过分析同为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就足以完爆红米note2高配版。本文“不撕逼”、“不营销”,只针对两款手机的优劣势进行分析对比,供君参考。

一、999元的旗舰级外观标配

或许很多用户喜欢红米note2是因为它的彩色机身,白、灰、粉、黄、蓝,时尚靓丽,色彩丰富,富有青春气息。但是红米note2高配版仅凭存储空间的提升售价999元,似乎显得有些单薄无力。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是率先兼具金属机身和指纹识别旗舰级功能的千元机。金属机身?指纹识别?已经逐渐成为旗舰手机的标配,即使是成本相对较低的中低端机型也希望追逐“千元旗舰”之名。同为999元,一款兼具旗舰级外观标配的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在颜值上就比单靠彩色机身出众的红米note2高配版略胜一筹。

二、MIUI系统牛X 360 OS系统更让人期待

关于系统,小米家的MIUI系统自2010年首发,发展至今已经比较成熟,而且红米note2高配版所采用的的正是最新的小米系统MIUI 7,而360奇酷手机青春版所搭载的360 OS系统作为新生儿似乎处于劣势。

事实上,尽管360 OS系统还属于新品,但是提到360,不禁联想到资深的360安全卫士、360杀毒等pc端安全软件,而这一系统正是将pc端软件的安全性能进行了有效转移和优化。如此看来,用户使用360奇酷手机青春版的安全性便有了可靠的保障。据了解,360 OS系统是基于Android 5.1深度定制的,其深度整合了安全中心服务,能为用户提供包括财产隔离系统、隐私空间、防诈骗、反骚扰等在内的全方位安全解决方案,确保系统安全运行;此外,该系统还利用创新的热源追踪技术加上PowerXtend省电技术,让手机拥有更持久的续航;其一键加速功能让系统更加流畅,各种应用自由卸载,使手机运行轻快自如。可以说,360 OS系统就是360奇酷手机青春版的核心竞争力,该机能在发布不久首次参与双11大卖便取得“天猫新晋品牌领先奖”,足见其核心竞争力的威力。发展的越为成熟,未来的发展或许可开拓的空间越小,相比之下,360 OS系统未来的完善和进化程度,似乎更让人期待。

三、前置高像素、大光圈、智能自拍更诱人

如今自拍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甚至是一种习惯。所以能否拍出美美的自己,也成了众多消费者在购买时重要考虑因素。

红米note2高配版和360奇酷手机青春版两者的后者摄像头均为1300万像素,大可满足常规拍美食、拍美景,淘汰千元数码机。而在自拍上,360奇酷手机青春版似乎更下功夫。红米note2高配版的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360奇酷手机青春版的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相比之下,后者的自拍画质更加清晰;光圈上,红米note2 高配版为ƒ/2.0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为ƒ/2.4 ,从摄影角度而言,自然是所拥有的进光量越多,其画面色彩更加饱满、自然;再加上360奇酷手机青春版所采用的Fotonation 4.0 智能美颜技术也可以和红米note2高配版的36级智能美肤一较高下,带来用户更加优质的智能美拍。

红米note2高配版相对成熟,而360奇酷手机青春版的爆发力也日益凸显,可谓各有千秋。有千元机购机需求的伙伴,可以根据对手机旗舰级颜值、系统、配置、拍照甚至综合性能的偏好来选择,以上针对两款产品的分析,供君参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